我愿做一朵莲,静静的绽放

暖暖

<p class="ql-block">  初夏的夜,绽放一份暖意,亦如明日,若能见到你,心便生出暖意!</p><p class="ql-block"> 你那温柔一笑,便在我心海绽放一朵白莲,静静的守望。</p><p class="ql-block"> 原来,是我心,太孤单!所以,需要你,相伴!哪怕相对无言,只要在时间的光阴里,我能见到你。哪怕静默无语,只要能在空间的距离里,我能感受到你的存在。</p><p class="ql-block"> 感觉的回归,原来只是那相对一笑,便可化解万千惆怅。</p><p class="ql-block"> 我总在做着与你有关的梦,我知道,梦醒时分,你在我遥不可及的地方,你在我看不见的地方,你在我无法触摸到的地方。可我,愿意沉醉在自己的美梦里,傻傻的笑。在我梦里,你近在咫尺,伸手可及。</p><p class="ql-block"> 其实,你在我的梦外,离我并不远,在一个城市,几分钟的车程,在我曾经疯了一样想见你的日子,拼命的让自己忘记你!曾经,我以为,我在你心里是那样的不堪!</p><p class="ql-block"> 谢谢你,还可以见到你,谢谢你,还可以对我微笑,谢谢你,让我重新有了写字的灵感!</p><p class="ql-block"> 喜欢你,我才愿做一朵莲,静静的绽放!喜欢你,我才愿做一朵洁白的莲,纯净无暇,不想给你带去任何纷扰!</p><p class="ql-block"> 我唯愿:你幸福安康!家庭美满!工作顺利!开心快乐每一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