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有你

悍马(西安)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听闻远方有你,动身跋涉千里。</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追逐沿途的风景,还带着你的呼吸。</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真的难以忘记,关于你的消息。</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陪你走过南北东西,相随永无别离。</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可不可以爱你,我从来不曾歇息。</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像风走了万里,不问归期。</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吹过你吹过的风,这算不算相拥。</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走过你走过的路,这算不算相逢。</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还是那么喜欢你,想与你到白头。</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还是一样喜欢你,只为你的温柔。</p> <p class="ql-block">组织:嘿导摄影团队</p><p class="ql-block">指导:嘿导</p><p class="ql-block">模特:惠子</p><p class="ql-block">场务:小飞、蛟龙、小刀、老玩童、孙安民、大宝</p><p class="ql-block">摄影后期:悍马</p><p class="ql-block">时间:2022.5.21</p><p class="ql-block">地点:环山路冯家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