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影

杨梅丽

<p class="ql-block">我在树的缝隙穿梭,</p><p class="ql-block">苦苦追寻你的身影。</p><p class="ql-block">而你早已走向远方,</p><p class="ql-block">我却迷失幽兰深处。</p> <p class="ql-block">繁花落满林间小径,</p><p class="ql-block">我要釆撷七彩花环。</p><p class="ql-block">继续找寻你的足迹,</p><p class="ql-block">心藏甜蜜与你相拥。</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当你回眸的一瞬间,</p><p class="ql-block">看见我脉脉眼中波,</p><p class="ql-block">盈盈花盛长发飘飘。</p><p class="ql-block">微风吹拂淡淡幽香。</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牵着你那温暖的手,</p><p class="ql-block">依在你宽厚的肩上,</p><p class="ql-block">烈焰红唇印你脸颊,</p><p class="ql-block">我心早已乐而生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图/文 原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