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检促优,笃行致远”——市政小西湖幼儿园年检纪实

市政小西湖幼儿园杨老师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为加强对幼儿园的规范管理,强化办园行为,提高幼儿园管理水平及保教质量,促进幼儿园依法办园、健康有序地发展,2022年5月25日上午,七里河区教育局年检领导小组莅临我园,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年检。</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检查小组通过现场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全方位了解我园办园条件、办园规范、安全管理、卫生保健、教育教学、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的开展,实施与落实情况。</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最后,年检检查小组对我园的办园条件、幼儿园管理、教职工队伍建设、保教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与反馈。检查小组充分肯定了我园在各方面工作的规范性和专业化,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建议和宝贵意见。&nbsp;</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规范求质量,质量育特色”,市政小西湖幼儿园将以此次年检为契机,在不断创新中进一步发挥园所优势,不断细化管理,为幼儿营造快乐、安全的教育环境,为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积聚底蕴,向新而行!</p>

办园

年检

幼儿园

我园

保教

小组

规范

管理

检查

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