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开生面的声乐课

二声部

<p class="ql-block">远方吹来一阵秋风,赶走了熟悉的树叶。</p><p class="ql-block">从此再没有温存的绿荫,哦听不见哦听不见,</p><p class="ql-block">林中的宁静宁静。</p><p class="ql-block">噢我童年的梧桐树,噢我青春的梧桐树,</p><p class="ql-block">噢我青春的梧桐树,噢我心中的梧桐树,</p><p class="ql-block">远方吹来一阵秋风,挂起了满树的果实。</p><p class="ql-block">只等到播种时节来临,哦遍地是哦遍地是,</p><p class="ql-block">生命的精灵精灵。</p><p class="ql-block">啊我青春的梧桐树,啊我心中的梧桐树,</p><p class="ql-block">啊我青春的梧桐树,啊我心中的梧桐树,</p><p class="ql-block">啊我心中的梧桐树。</p><p class="ql-block">优美的旋律,感人的歌词,成就了经典传唱。</p><p class="ql-block">今天,在“奥体之声″合唱团的课堂上,同学们积极踊跃,用满腔热情,和老师共同完成了《梧桐树》教与学的精彩互动。</p> <p class="ql-block">特别感谢魏玉明同学的记录拍摄!</p>

梧桐树

青春

心中

精灵

秋风

听不见

遍地

远方

宁静

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