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在最深的红尘里与你相遇》

肖大

<p class="ql-block">作者:付志勇</p><p class="ql-block">诵读:肖大</p> <p class="ql-block">与你在最深的红尘里相遇</p><p class="ql-block">请允许我记住你美丽的容颜</p><p class="ql-block">那水莲一样的韵致</p><p class="ql-block">那桃花一样的笑靥</p><p class="ql-block">从此夜夜 夜夜在我的梦里浮现</p><p class="ql-block">叫我如何不思念</p><p class="ql-block">没有人知道我此刻内心的温暖</p><p class="ql-block">没有人知道我对你深深的依恋</p><p class="ql-block">我的心正随着你走过万水千山</p> <p class="ql-block">风一程,雨一程</p><p class="ql-block">只为赴约千年之前的诺言</p><p class="ql-block">岁月如烟 你可感觉得到</p><p class="ql-block">风正把我们的青春吹得越来越远</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愿意</p><p class="ql-block">请让我们手相牵</p><p class="ql-block">在这漫漫红尘里</p><p class="ql-block">我要深情地看着你</p><p class="ql-block">再一次水一样收敛 花一样绽放</p> <p class="ql-block">荷花图片摄影:肖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