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情深缘浅的某人

吻我独尊

<p class="ql-block">想要和你,</p><p class="ql-block">撑一把伞,</p><p class="ql-block">漫步于江南的雨巷。</p><p class="ql-block">想要和你,</p><p class="ql-block">肩并着肩,</p><p class="ql-block">漫步于漠北的雪中。</p><p class="ql-block">想要和你,</p><p class="ql-block">守着淡淡的烟火,</p><p class="ql-block">一同生,</p><p class="ql-block">一同老,</p><p class="ql-block">待到年华老去的那一天,</p><p class="ql-block">十指相扣,</p><p class="ql-block">一起坐在阳光下的摇椅上,</p><p class="ql-block">叙说着往日的清欢,</p><p class="ql-block">而后,</p><p class="ql-block">在绵绵缠缠中,</p><p class="ql-block">一起走向岁月的终末。</p><p class="ql-block">其实,</p><p class="ql-block">你一直都是我心中的梦,</p><p class="ql-block">一个无法实现,</p><p class="ql-block">却又割舍不断的梦。</p> <p class="ql-block">在我和你之间的缘分中,</p><p class="ql-block">你选择了远走,</p><p class="ql-block">我选择了为爱原地驻守,</p><p class="ql-block">守一世爱的初心,</p><p class="ql-block">只为珍藏那份放不下的温柔。</p><p class="ql-block">不管你知不知道,</p><p class="ql-block">爱过的心,</p><p class="ql-block">永远只为你一人而真,</p><p class="ql-block">此生的情,</p><p class="ql-block">永远只为你一人而痴。</p><p class="ql-block">甘愿为你迷失于爱的世界,</p><p class="ql-block">甘愿为你将思念煮成人间的恒远,</p><p class="ql-block">哪怕爱你使人感伤,</p><p class="ql-block">纵然相思让人落泪,</p><p class="ql-block">我也无悔对你一往而深的相思。</p> <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p><p class="ql-block">情出自愿,</p><p class="ql-block">有一种情,</p><p class="ql-block">一生想你,</p><p class="ql-block">虽然明知,</p><p class="ql-block">执于一念,</p><p class="ql-block">必将困于一念,</p><p class="ql-block">但我为情所困,</p><p class="ql-block">困得心甘情愿,</p><p class="ql-block">只因,</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此生最美丽的遇见。</p> <p class="ql-block">遇见你,</p><p class="ql-block">遇见爱,</p><p class="ql-block">燃尽一世情深,</p><p class="ql-block">只为守护爱得痴缠,</p><p class="ql-block">亲爱的,</p><p class="ql-block">我爱你!</p><p class="ql-block">永远永远只爱你一人,</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此生至死不渝的情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