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爱叫心里有你

吻我独尊

<p class="ql-block">夜已深沉,想你的心事向谁诉说?一直在等着你的信息。我孤单了,在这沉寂的夜。因为没有了你的陪伴!</p> <p class="ql-block">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你知道吗?没有了你的音讯,我的心很忐忑,我的魂不守舍。也许,是爱到深处情难舍,情到浓处是相思。你在干嘛呢?我的小女人。</p> <p class="ql-block">你许我一场相遇,却惹我半世痴迷。窗外,风卷尘在飞扬,屋内唯有我独自满心惆怅。我知道,那是因为没有了你的消息。我太爱你了,时时刻刻在想着与你互动,与你相连。我想你了,很想你。</p> <p class="ql-block">你来到我的世界,我就这样爱过,恋过,念过。爱过,情深似海,恋过,纸醉金迷,念过,痴痴呆呆。你陪我一程,我惜你一生,生命不息,相思不止。才下眉头,却上心头。剪不断,理还乱,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p> <p class="ql-block">花开成景,花落成诗。为爱静默,情深不语。你来的那么从容,那么淡定,那么坦然。我爱的那么热烈,那么奔放,那么深情。我不求天天见到你,只求彼此的心,能够心心相惜,能够相互牵挂,能够心有灵犀。</p> <p class="ql-block">深深的夜,我孤心装满了相思,充满了思念。我想唯有见面时亲吻和相拥,才可以慰籍今夜的片片相思情,深深的爱恋意。不知为什么,今晚却没了你丁点的信息。我的相思,真的是缠缠绵绵,凄凄惨惨戚戚。是谁导演这场戏,在这孤单角色里。</p> <p class="ql-block">在爱你的旅途中,我不怕风吹雨打,我不怕酸甜苦辣,我不怕流言蜚语,我不怕醉里挑灯看剑。爱我所爱,恋我所恋。无悔无怨!</p> <p class="ql-block">你知道,我在等你吗?有一种爱叫心里有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