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 为爱献礼——七9班母亲节活动记实

晶儿

<p class="ql-block">  人生是一场不停辗转的旅程,家是最好的依靠,祝亲爱的妈妈,女神节快乐!</p> <p class="ql-block">  温暖的五月,我们迎来了亲情满满的母亲节,❤母爱是春天的甘露,洒落我们的心田。❤母爱是天空的云彩,渲染人性的百态。母爱还是任何时候一叶孤舟的避风港。</p> <p class="ql-block">  妈妈您辛苦了!我们学着慢慢长大,请时光善待我的妈妈!</p> <p class="ql-block">  爱没有方向,但妈妈永远是我的导航!</p> <p class="ql-block">我以一声”妈妈”为报酬,</p><p class="ql-block">肆无忌惮的向您索要一切!</p><p class="ql-block">您以一声“妈妈”为枷锁,</p><p class="ql-block">毫无保留的向我付出一切!</p><p class="ql-block">过去您陪我蹒跚学步,</p><p class="ql-block">未来我陪您夕阳漫步!</p><p class="ql-block">愿时光能缓,愿您笑魇如花!</p><p class="ql-block">希望所有的妈妈们,能在这温暖的节日里“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顺心!</p>

妈妈

母亲节

母爱

时光

快乐

温暖

记实

以爱之名

百态

我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