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困惑……

香格里拉

<p class="ql-block">五月的困惑……</p><p class="ql-block">我曾爱你</p><p class="ql-block">用隐忍的方式</p><p class="ql-block">爱的那么痴迷,那么热烈</p><p class="ql-block">我曾</p><p class="ql-block">将无数颗星星摁进梦里</p><p class="ql-block">为你开垦一片诗林</p><p class="ql-block">也曾</p><p class="ql-block">吹过你吹过的风</p><p class="ql-block">踏过你踏过的足印</p><p class="ql-block">四季呼唤</p><p class="ql-block">不知何因</p><p class="ql-block">爱的导航仪突然失灵</p><p class="ql-block">我还未来得及思索,墨已枯</p><p class="ql-block">厚重的睫毛</p><p class="ql-block">无法看清,更无从梳理</p><p class="ql-block">我伫立风中</p><p class="ql-block">任寒冷刺痛错乱的思绪</p><p class="ql-block">我已找不回自己</p><p class="ql-block">更不明白,墨还能否继续</p><p class="ql-block">但我不会哭</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