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过的最好的爸妈

空谷幽兰

<p class="ql-block">再读十年前的文章,依然感动。转自新浪博客,旧文重发。</p><p class="ql-block">我见过的最好的爸妈</p><p class="ql-block">空谷幽兰fl</p><p class="ql-block">见过会夸人的,没见过这么会夸人的。</p><p class="ql-block">今天收到儿子从盐湖城寄来的明信片,收件人写着:XXX、XX(别名:我见过的最好的爸妈)J收。</p><p class="ql-block">哈哈,我没说错吧,你见过这么会夸人的吗?</p><p class="ql-block">不用看内容,光看这句话,就足以让我们心花怒放了。 </p><p class="ql-block">儿子在盐湖城开学术会议,并在大会上有个5分钟的发言,据说还获了个小奖,呵呵。他寄给我们一张有盐湖城的风景明信片,告诉我们:这就是盐湖城!特小,没啥好玩的...,我现在闲着没事,坐在犹他大学的草地上晒会儿太阳。安好!J</p><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儿子,和他爹一样,淡定、从容,还不失幽默感和小淘气。</p><p class="ql-block">昨天我@儿子和在德国读研的外甥女:看着诱人的花卷,馋了吧。儿子回复:我也退休算了。潜台词:可以像爸爸一样好吃好喝,还有人伺候。她妹妹也不示弱,问我:花卷在哪儿?我回复:昨天在锅里,今天在你大姨夫的肚子里,哈哈。</p><p class="ql-block">受了夸奖,又看到孩子们这么开心快乐,真是莫大的幸福啊!祝福孩子们身体健康!学业顺利!天天开心!天天快乐!!</p><p class="ql-block">老公也挺会夸人的:你的花卷已经扬名欧美了,你好大牛啊! </p><p class="ql-block"> 2013、5、8</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