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吹奏经典歌曲:《走西囗》,原唱:朱逢博,现场吹奏:星星之火、作者本人用笛子演奏。

星星之火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作品被精选,特此感谢美篇话题组的支持和鼓励!我会继续努力。(作者:星星之火)🙏🙏🙏💪💪💪</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好歌天天开心唱,送上温暖的祝福!我祝全国美友朋友们:虎年如虎添翼,更上一层楼!(作者)</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经典歌曲《走西口》,作词:车行,作曲:郭晓天,歌词:“哥哥你走西囗,小妹妹我实在难留,手拉着那哥哥的手,送哥送到大门。哥哥你出村口,小妹妹我有句话儿留,走路走那大路口,人马多来解忧愁。哥哥你走西囗,小妹妹我苦在心头,这一走要去多少时候,盼你鸳鸯白了头。紧紧地拉着哥哥的袖,汪汪的泪水朴沥沥地流,只恨妹妹我不能跟你一起走。紧紧地拉着哥哥的袖,汪汪的泪水朴沥沥地流,虽有千言万语难叫你回头。只盼你哥哥早回家门囗。只盼你哥哥早回家门囗”。</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走西囗》歌曲,歌词质朴纯真,自然清新,诗情画意,旋律优美动听,歌声清脆嘹亮,句句走心,韵味十足,伤感动人的情歌沉醉其中。</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点击欣赏现场演奏经典歌曲《走西囗》,演奏者:星星之火、作者本人用笛子演奏现场视频播放。</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