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鹰峡谷,我来啦!

长空秋雁

<p class="ql-block">这里是:东天山神鹰峡谷(户外人士称),当地居民叫做小瀑布。这里有牧民与“驴”们踏出的一条蜿蜒山路。</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天蓝蓝,树葱葱;峰叠嶂,鸟脆鸣……那日(5月9日),与一帮年轻的朋友们走上了这条“驴”路。第一次进行户外活动,我完全领会不透“暴驴”描述的“路好走,不远”的困难程度……还好,我听话,穿了徒步鞋,较为轻装上路。</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有一段山路于我真的很具挑战,陡坡上的碎石子令脚无处安放。途中,很被照顾,水壶与水果背到了“暴驴”们的包里,登山手杖递到了我手里,陡坡上下总有帮扶的力量……终于顺利到达神鹰峡谷核心地带……尝试着与朋友们一样站上山口石尖,心房与腿部一起颤抖,眼神也变得僵硬……</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午餐,很丰富,老鸭汤、银耳羹、椒麻鸡、鱼、炒时蔬、手抓饼等摆了一地……山谷中的牛,闻到了香味,围着我们迟迟不肯散去,看着各个顶着双角、虎视眈眈瞪着我们的牛,心里很是担心……餐后还有帐篷休息……这些年轻的朋友们真的很厉害……佩服佩服佩服!</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行进中,有帅锅不辞辛劳、高举自拍杆,或如履平地奔走山间,或攀岩峰顶居高御风,录罢大场景再录个人写真,实实令人敬佩与担心……</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第一次户外记忆,难得难忘,谢谢同行的美女帅锅,让我体会到团队的力量、体验到有趣而快乐的行程,让我用相机记录配合帅锅的视频,将峡谷中的画面永久的记录!</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神鹰峡谷,我来啦……</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峡谷英姿……</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摄影师风姿</p> <p class="ql-block">活动策划:陈燕、葛平</p><p class="ql-block">视频拍摄:黄超</p><p class="ql-block">照片拍摄:郭军、陈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