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炊烟》,词:庄奴 ,曲:海沼实

安格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翻唱;安格 ☞ 建议您戴耳机听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循环播放如不完整请您听下面音频</span></p> 又见炊烟升起<br>暮色罩大地<br>想问阵阵炊烟<br>你要去哪里<br>夕阳有诗情<br>黄昏有画意 诗情画意虽然美丽<br>我心中只有你<br>又见炊烟升起<br>勾起我回忆<br>愿你变作彩霞<br>飞到我梦里 夕阳有诗情<br>黄昏有画意<br>诗情画意虽然美丽<br>我心中只有你<br>夕阳有诗情<br>黄昏有画意 诗情画意虽然美丽<br>我心中只有你<br>诗情画意虽然美丽<br>我心中只有你 <font color="#39b54a">读书;是世界上门槛最低的高贵,你听或者不听我都在这里,不来不去。<br><br>美篇号17865787 感谢您的惠听,欢迎批评指正</f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