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是非一梦中

<p class="ql-block">我打碎了夕阳,</p><p class="ql-block">把青春献给了梦想,</p><p class="ql-block">城市的繁华可有一盏灯为我点亮。</p> <p class="ql-block">我打碎了夕阳,</p><p class="ql-block">却拾不起悲伤,</p><p class="ql-block">微风轻轻的吹过,</p><p class="ql-block">述说对雨的忧伤。</p> <p class="ql-block">我打碎了夕阳,</p><p class="ql-block">也揉碎月光,</p><p class="ql-block">望着星星大醉一场,</p><p class="ql-block">夜晚的月光都在笑我慌唐,</p><p class="ql-block">原谅我.只是不忍将这不堪的我,</p><p class="ql-block">揉进那青春的梦想!</p> <p class="ql-block">我打碎了夕阳,</p><p class="ql-block">只想吹着晚风大醉一场,</p><p class="ql-block">却不知满天繁星为谁亮!</p><p class="ql-block">哪里还有我的梦想!</p><p class="ql-block">迷茫,迷茫…</p> <p class="ql-block">仿佛明天的太阳都无法阻挡,</p><p class="ql-block">与其暗自忧伤,</p><p class="ql-block">不如拥抱太阳,</p><p class="ql-block">管它忧伤,还是冰冷的霜,</p><p class="ql-block">都要追赶曾经的梦想。</p><p class="ql-block">王宇(著)</p><p class="ql-block">2022.5.24</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