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一个完全不爱自己的人结婚离婚也挺好的

周鈺洁《原名周清泉》

<p class="ql-block"> 今天是清泉结婚的三个月零两天,从结婚第一天起他就说没有想过要娶我也没有想过要和我结婚,既然没有想过娶我没有想过和我结婚,为什么要和我去办理结婚证呢!我不知道不爱我为什没有人逼他结婚他却一样和我办理了结婚证!但结婚第三天就逼我离婚,结婚一周逼我离婚三次之多!再到后来的3月25日把我拖到民政局离婚,他不还差我的钱我没有同意离婚就又被他暴打一顿!我真的累了!</p><p class="ql-block"> 后来他也澄清今年的2月22号办理的结婚手续,结婚前到办理结婚证再到今天,和我结婚的唯一目地就是觉得我在事业上经济上可以帮到他!但是我也的确帮他了啊,为什么还要随时逼我离婚呢,是不是觉得利用完了就可以离婚了!</p><p class="ql-block"> 今天,到现在为止2022年的5月24日,本公主依然没有花过他半毛钱,他也没有给我家老人半毛钱彩礼,就连我们偶尔去爸妈家那里他也没有给过爸妈一毛钱,反而随时爸妈还给他钱贴补!我也把能贷的款全部带出来投资在他这里了,他总是感觉不到我和我的家人对他的付出!如果一定要说我用过他的什么,那就只能说我嫁过来后吃了他三个月零两天的饭菜吧!</p><p class="ql-block"> 我就这样的付出,他一直告诉我他感觉不到我的付出感觉不到我对他的爱,给他买的东西都是比我贵,每个月都会给他买东西!现在的我对这份婚姻彻底累了彻底心寒了,之前总想着我是第一次结婚不像随随便便变成离婚的女人,不像他一样离婚过可以三天两头和我提离婚,离婚对他来说已经是口头禅了!他一次次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就要和我提离婚,我已经听得恶心了!今天因为我腿受伤严重刚刚手术出院洗淋浴不方便会湿伤口,住院时候就在网上购买了一个两百多块钱的浴盆!今天去取浴盆,因为我花自己的钱给自己买了一个浴盆方便腿没有康复时候洗澡,他就从快递取货地方一直和我吵到家里,说什么我花自己的钱不和他商量,说我浪费钱,说我不会理财不会持家,我在想,今天你和我离婚以后如果能找到比我对他更好的女人或者能够找到比我爸妈对他更好的岳父母的话!他以后结婚我一定送大礼!</p><p class="ql-block"> 今天就因为我花了我自己的两百多块钱为了方便我腿受伤时候洗澡买了一个浴盆,他就和我说要离婚,我直接同意了,直接不需要争吵就同意他了!我累了,我心寒了,今天刚刚小腿拆线我没办法搬我的东西也没办法开车,等他忙好一点我陪他去写和我借款的还款协议后就去陪他离婚!然后我就会离开!真的受不了他不把我当人三天两头逼我离婚这种折磨了!他每次和我提离婚都是因为我花自己的钱买了一点点生活用品,结婚第三天逼我离婚只因为我花了自己一百多块钱买了几盒口香糖和两三盒香烟,结婚一个月他逼我离婚不少于十次,今天他才开口说离婚我就同意了,因为我不想再做无畏的付出和被他随便伤害了!</p><p class="ql-block"> 我总结了一下,他前妻把男人带到家里同居一年他都能原谅都能忍受都能和我吵架就提要去和前妻过,原因只有一个,他爱他前妻不需要理由,爱一个人就算那个人犯天大的错他都能原谅,他不爱我,所以我对他在这么好都不被他承认!总结的结果就是他从未爱过我,不爱我的话就是我把生命给他,他都无所谓!所以现在的我想通了,今天和他办理离婚以后我要努力保养身体,努力赚钱,如果以后选择恋爱,我宁愿选择一个爱我的人也不宁愿选择一个我爱他爱到没有了自我的人!总之,他之所以感觉不到我对他的付出和爱只因为他从未爱过我,只是他前妻出轨他和他前妻闹离婚时候我刚好出现了刚好可以帮到他,他才和我恋爱,后来因为他从未爱过我,所以才从和我认识到现在结婚三个多月都没有为我买过任何礼物,没有为我花过一分钱!他会和我结婚也是结婚之前就想好了利用完我以后就想办法和我离婚!我懂了,原因只因为他没有爱过我的人,只是觉得和我结婚可以利用到我!不爱一个人的话就是我再继续付出继续投资,结果也是被他逼离婚,既然他这么想离婚,早离婚早好,免得再被他暴打侮辱还利用!</p><p class="ql-block"> 总后,我想奉劝女人们,不管你怎么爱一个男人,如果那个男人不爱你的话,千万不要结婚!因为结婚以后也会以离婚收场!女人不要一不小心就把自己从一个未婚的人变成离婚的人!亲身经历的我深有体会!这个世界上除了自己爸妈和自己的兄弟姐妹以外就只有钱最靠谱,到被利用了一无所有被男人逼自己离婚的话,下场就如我!女人们,看男人不要看表面,不是每个人的心思都像我这种直爽直性子的人一样写在脸上的!爱一个不自己的人不如好好爱自己……!最后祝我离婚愉快……</p><p class="ql-block"> 也请像我老公这样的男人不要再受伤你们不爱的女人,不爱她就不应该和她结婚后去利用她,利用完了又找借口离婚,你想想,如果一个男人爱过一个女人或者还爱着这个女人的话,会和一个没有花过他一分钱就娶到手的女人随随便便提离婚随随便便打自己女人侮辱自己女人逼自己女人离婚吗!</p><p class="ql-block"> 这段婚姻我已经努力挽留和争取过了,但结婚三个月不管我怎么努力去付出他总是把离婚挂在口,所以我已经无能在争取和挽留,只能同意他,放他自由,他不爱我,从未爱过我,就算我在怎么坚持怎么挽留怎么赖着不离也没有用,之前的每一次他提离婚我都尽力不去离,总想着既然结婚就没有想过离婚,可是我无能挽留这段婚姻了!就到此结束吧!这是我第一次同意离婚!相信他应该高兴坏了……</p><p class="ql-block"> 最近清泉也写了很多关于自己婚姻感情生活的文章,美友们的评论我没有一一回复,但我都看了,发现很多了解我这段婚姻的美友都一直支持我离婚,甚至强烈要求我离婚!谢谢你们,今天我不会再因为离婚而痛哭流涕,我会安安静静平平和和的结束这段付出多少都不被承认和理解的婚姻,亲爱的美友们,能在评论区给我扣一句离婚快乐吗,谢谢你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