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伴我行

<p class="ql-block">金鹰二幼安全教育幼儿的安全教育是我们永恒的话题,孩子们的交通安全不仅关系到每一个家庭的幸福美满,也关系到国家和民族的兴衰与长远发展。让孩子们从小养成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是我们共同的期盼。金鹰二幼开展了安全教育活动</p> <p class="ql-block">出行安全多注意,交通安全伴我行。掌握红灯停,绿灯行的交通法规,引导幼儿明白过马路时要走斑马线。  在道路上行走,要走人行道,没有人行道的道路,要靠路边行走,结伴外出时,不要相互追逐,打闹。行走时要专心,注意周围情况,不要东张西望,边走边看书报,或者做其他事情</p> <p class="ql-block">本次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使孩子们懂得如何遵守交通安全,增强了安全出行意识。家长朋友们日常出行也应注意安全,身体力行为孩子们做出榜样。交通安全千千万,遵守交规我做起。  出行安全多注意,交通安全伴我行</p>

交通安全

安全

出行

伴我行

二幼

时要

遵守

行走

交通法规

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