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5.24 星期二 雨

惜🌹福建漳州片仔癀化妆品🌹

<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我们日记星球第68期21天训练营即将结束,今天来写写我的同桌吧!</p><p class="ql-block">这段时间,我们每天都有完成一篇日记,不管谁先完成都会互相提醒,互相鼓励。</p><p class="ql-block">我的同桌是来自天津的一位年轻帅哥,名“吸引力法则”,我们平常都是各忙各的,这21天以来互相给对方的作品点评过一次,我们俩都有过一次推迟交作业的经历,都是因为忙到太晚来不及了。但后来我们都会安排好时间,没有再发生了。</p><p class="ql-block">虽然我们之间没有过多的交集,但通过阅读他的日记,浏览他的朋友圈,影音号,了解到他从事电商行业,是一位非常热爱生活,善良,平和,有趣的年轻人,他写的日记一般都是电视剧的解说,幽默风趣的描写吸引了许许多多的粉丝,阅读量都是好几千。他最近写的是《武林外传》,这部剧也是我及好多人都喜欢的一部剧,谢谢他,为我们大家带来了无穷的快乐!</p><p class="ql-block">他还热爱阅读,今天在他朋友圈分享的一页书中就读到了非常美的句子:当我跨越五大洲、三大洋,走过所有河谷,寻寻觅觅,渴望看见奇迹,等我逛遍全世界回到家里,却惊异发现,奇迹就在我家后花园里,那一小片叶子上的露珠中。</p><p class="ql-block">总有一些句子,写到了人的心坎里!</p><p class="ql-block">所有的事都是好事,如果不是,表示你还没有等到最后。</p><p class="ql-block">生命绕了一大圈,才知道自己不必外求,只需待在原地,就可享受自己想要的状态,换个视点,自己就是伯乐!</p><p class="ql-block">人生是需要历练的</p><p class="ql-block">路是人走出来的</p><p class="ql-block">生活是用来提升自己的</p><p class="ql-block">用心去感受,去生活</p><p class="ql-block">调节我们的情绪</p><p class="ql-block">简单而又快乐</p><p class="ql-block">谢谢我的同桌</p><p class="ql-block">感恩遇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