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时,当我来到音乐的世界

C

<p class="ql-block"> 心情不好时,当我来到</p><p class="ql-block"> 音乐世界(原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心情不好时,当我来到音乐世界</p><p class="ql-block">就好像鸟儿从笼中飞向了天空</p><p class="ql-block">又好像鱼儿从岸上跃入了大海</p><p class="ql-block">心情一下子变得格外开朗</p><p class="ql-block">眼睛一下子变得特别明亮</p><p class="ql-block">仿佛有一只巨手推了我一把</p><p class="ql-block">将我一下子带回到人间天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没想到音乐的世界竟是这样的美好</p><p class="ql-block">竟然具有如此巨大的魔力</p><p class="ql-block">它能化腐朽为神奇</p><p class="ql-block">它能将一个闷闷不乐的人超度到欢乐无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一首首、一曲曲美妙的音乐中</p><p class="ql-block">你仿佛感觉到高山流水般的声音</p><p class="ql-block">又似乎听到了锦瑟和鸣般的天籁</p><p class="ql-block">在无限的陶醉中</p><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你竟忘记了自己所面临的烦恼</p><p class="ql-block">就好像一个凡人无意间竟领略到</p><p class="ql-block">进入桃花源般的乐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