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诗韵之现代诗.我的心事滑落在左边

宁江岚

<p class="ql-block">我愿意是最好的石材</p><p class="ql-block">为你铺一条生活之路</p><p class="ql-block">我愿意是最美的语言</p><p class="ql-block">你想表达的都说清楚</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愿意是温柔的纸巾</p><p class="ql-block">接住的泪珠化作黄金</p><p class="ql-block">我愿意为你去死千万回</p><p class="ql-block">只要你的生活美丽动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