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的今天,一声响亮的啼哭,你来了~今年的今天,你10岁了。雨馨:生日快乐!

薄凤君

<p class="ql-block">那年的今天</p><p class="ql-block">一声响亮的啼哭</p><p class="ql-block">你</p><p class="ql-block">向这个世界报到</p><p class="ql-block">今年今日</p><p class="ql-block">生活因你而快乐</p><p class="ql-block">宝贝</p><p class="ql-block">10岁生日快乐</p><p class="ql-block">————妈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宝贝</p><p class="ql-block">从今天开始,妳10岁了。</p><p class="ql-block">许个愿吧</p><p class="ql-block">把心中的所想</p><p class="ql-block">化做点点星辰</p><p class="ql-block">飘向北方</p><p class="ql-block">用你的心灵去呼唤</p><p class="ql-block">把这人间所有的爱</p><p class="ql-block">化做一句句祝福</p><p class="ql-block">送给自己</p><p class="ql-block">送给所有爱你的人。</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一帧帧时光里的照片,如光阴的穿梭机,记录着你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p><p class="ql-block">那么的亲切,那么的柔软。</p><p class="ql-block">你的到来,让家中增添了无尽的快乐。</p><p class="ql-block">那是新生命的延续,当你来到这个世界,睁开你黑黑的眼睛,便让这世界充满了温暖的味道。</p><p class="ql-block">你的每一声哭啼,每一个笑声,每一天的变化,都牵动着我们的心。幼小的心灵,柔软的身体让我们心中升起无限的爱意。</p> <p class="ql-block">陪伴着一起成长,陪伴着一起前行。</p><p class="ql-block">在每个日子里有你带来了不一样的烟火。</p><p class="ql-block">年青的父母学会了担当,你是我们生活的全部。</p> <p class="ql-block">每一天都在爱的怀抱里长大,你渐渐的学会了坚强,一步一步的走过了10个年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走进了幼儿园,在这个天地里,你学会了与老师和小朋友们的交流,幼儿园的生活,是你走向未来日子的第一步。</p> <p class="ql-block">三年的幼儿园生活是生命中的一部分,毕业了,你与老师和小朋友们的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所有的老师和小朋友的名字,你至今都记在脑海里。</p> <p class="ql-block">我上小学了。</p><p class="ql-block">从今天起,我是一名小学生了,努力学习,天天向上!</p> <p class="ql-block">10年,生命中短短的一站。</p><p class="ql-block">我从一个小小鸟,渐渐的长成了一个姑娘。</p><p class="ql-block">每一天都开心快乐的生活着。一年365天,每个节气,每一个节日都让我知道了好多故事,我就象精灵一样的快活,原来生活如此的精彩。</p> <p class="ql-block">每一年的生日,都是最美好的时光,留下童年的记忆。</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舞蹈课训练很新鲜。</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舞台演岀我一点也不紧张。</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电视台采访,我有点不知说什么?</p> <p class="ql-block">在岁月静好中悄悄的长大。</p> <p class="ql-block">自编自导自演。</p> <p class="ql-block">度假村的小动物都是我的朋友。</p> <p class="ql-block">爸爸妈妈带我来草原滑草</p> <p class="ql-block">健康身体!</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骑马很快乐!</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学马术表演,让我更喜欢😍🐴儿了。</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舞台上古筝表演,争取华丽转身。</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上网课了!</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舞蹈考级,优秀通过。</p> <p class="ql-block">与小同学们一起参加社会活动。</p> <p class="ql-block">学会尊师重教,勇敢者的游戏。增强体质,为了更好的学习。</p> <p class="ql-block">静静地练一首曲子,用心去感受音乐的魅力。</p> <p class="ql-block">做张新年贺卡,把新的希望点燃。</p> <p class="ql-block">虎年大吉!</p> <p class="ql-block">兄弟姐妹欢聚一堂,虎年虎虎生威!</p> <p class="ql-block">写好中国方格大字,从一笔一划练起。</p> <p class="ql-block">蓝天白云晴空万里,我是自由飞翔的小鸟。</p> <p class="ql-block">生命中的10年,成长的故事很多,简简单单的生活,努力向上的去追求。</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母亲节,我送上我的爱和感恩,把心中的真情,装进这小小的贺卡里。</p><p class="ql-block">妈妈,我爱你!</p><p class="ql-block">简单的生活,充满爱的港湾,在这爰的海洋里,爸爸妈妈,还有所有的亲人、老师、同学、朋友们,陪伴着我走过这美丽的十年。</p><p class="ql-block">用你们所有的爱,陪伴着我,包容着我,看着我一天天的长大。</p><p class="ql-block">在温暖的时光里,一次次的跌倒,一次次的成长,都浸润着你们无限爱的付岀。</p><p class="ql-block">在阳光雨露的滋润下,一棵幼小的树苗已渐渐的长高,就如花朵一样,在花开花落的四季享受交替的缤纷,却象征着一个美丽的生命在漫天飞舞的日子里蜕变,化茧成蝶,快乐的时光里追逐着梦想,荡漾在爱的海洋里,茁壮成长!</p><p class="ql-block">田雨馨小朋友:</p><p class="ql-block">十岁生日快乐!2022.5.23日</p><p class="ql-block">这是个特殊时期的10岁生日,疫情中只有用这种方式把这最重要的一天记录。</p><p class="ql-block">疫情防控居家隔离第53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