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贵州等你

鸿儿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鸿儿(刘红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一首歌</p><p class="ql-block">有情深意重的歌词</p><p class="ql-block">行云流水的旋律</p><p class="ql-block">等你来演唱</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一幅画</p><p class="ql-block">有神奇瑰丽的自然景观</p><p class="ql-block">不胜枚举的人文宝藏</p><p class="ql-block">等你来欣赏</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一瓶酒</p><p class="ql-block">有多姿多彩的外形</p><p class="ql-block">经久不衰的醇香</p><p class="ql-block">等你来品尝</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亲爱的</p><p class="ql-block">我还是环佩叮当的布依阿妹</p><p class="ql-block">是热情能干的侗族阿哥</p><p class="ql-block">是心灵手巧的土家阿妈</p><p class="ql-block">是德高望重的苗家阿爸</p><p class="ql-block">而你,可以是达官显贵</p><p class="ql-block">也可以是平民百姓</p><p class="ql-block">可以是满腹经纶的专家学者</p><p class="ql-block">也可以是风华正茂的行业精英</p><p class="ql-block">无论你有怎样的身份、头衔</p><p class="ql-block">我都愿意等你 </p><p class="ql-block">只要你来</p><p class="ql-block">我会拿出一万吨柔情</p><p class="ql-block">陪你、夸你、宠你</p><p class="ql-block">让你快乐、沉醉</p><p class="ql-block">忘却过往与归航</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亲爱的</p><p class="ql-block">你可以居天之涯</p><p class="ql-block">也可以住地之角</p><p class="ql-block">你可以在丛林探险</p><p class="ql-block">也可以在草原飞扬</p><p class="ql-block">你可以在海上扬帆</p><p class="ql-block">也可以在都市游荡</p><p class="ql-block">而我</p><p class="ql-block">一直以不变的痴情</p><p class="ql-block">在贵州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和我相遇</p><p class="ql-block">写一篇锦绣文章</p><p class="ql-block">弹一曲荡气回肠</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写在后面的话:</p><p class="ql-block">经过深入考察,我很荣幸成为“贵州我在等你文化产业集团公司”合伙人、股东之一及78事业部总经理”。</p><p class="ql-block">今后,我会为实现公司愿景“让世界爱上贵州”尽绵薄之力!目前,公司推出一款有情怀、有内涵、有特色的好酒,名为“我在贵州等你”,其产地在仁怀市茅台镇,其包装大气、典雅,其口感类似茅台酒,其价格亲民实惠。为让更多的人喝到贵州好酒,产品推广期间(5月24至6月24日),凡是喜欢喝酒的贵阳朋友可以来公司免费品尝,省内外想买的朋友可按市场价买二送一。</p><p class="ql-block">公司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南路高科一号C栋23楼。</p><p class="ql-block">联系人:刘红娅</p><p class="ql-block">联系电话:13985156287</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