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闻远方有你

雨河

<p class="ql-block">听说你所在的地方很美</p><p class="ql-block">便前来看望</p> <p class="ql-block">不觉间便来到你的身旁</p><p class="ql-block">并非人们所传</p><p class="ql-block">你没有让我觉得为之倾倒</p><p class="ql-block">可,我还是为你留住了脚</p> <p class="ql-block">我走在湖边</p><p class="ql-block">夏风吹着我的裙摆</p><p class="ql-block">伴随着周边的蛙声、鸟鸣</p><p class="ql-block">舞动着……</p> <p class="ql-block">花的种类不是太多</p><p class="ql-block">喜欢红花的我</p><p class="ql-block">却也莫名被一片片黄色诱惑</p><p class="ql-block">或许是它们散发出的那迷人的香</p><p class="ql-block">摄人魂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