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5.23 星期一 晴转雨

惜🌹福建漳州片仔癀化妆品🌹

<p class="ql-block">今天是心情最好的一天!为什么呢,因为生意好呀,作为一个水果店店主,最高兴的事情莫过于有络绎不绝的顾客来到店里买到优质的水果得到优质的服务,脸上泛着笑容,看着客人满意地提着水果离去的背影,我的内心是快乐的。</p><p class="ql-block">真的很荣幸能够服务到我的每一位客人!</p><p class="ql-block">今天到店的有咱们苏溪村下溪的帅哥美女,还咱上溪的哥哥姐姐 还有来清塘之后认识的老顾客阿姨,还有来自湖北的客人,大家说说笑笑,其乐融融!</p><p class="ql-block">现在比较清闲点,安安静静地读了几页书,准备在吃过晚饭后抄录下萍姐前段时间发给我的她的笔记《增广贤文》,也是我非常喜欢的,还有特别要读一下本家兄弟发给我浏览的他的作品,由于琐事多导致心乱,怠慢了实属抱歉!</p><p class="ql-block">人逢喜事精神爽,虽然时刻提醒自己不以物喜 不以己悲,但是,吾乃一介凡人 ,无债一身轻,希望一切都如期而至!</p><p class="ql-block">今天我读的书是去年在拉萨朋友那里带回来的《仓央嘉措诗传》 ,带回来了9个月,我读到了第32页,记住了一句话:真正拯救人们 ,给人们奇迹的是人自己!</p><p class="ql-block">期待,见证奇迹的时刻!</p><p class="ql-block">感谢阅读,共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