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魔法精灵

李美丽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精灵是一种日耳曼神话中所出现的生物,他们往往被描绘成拥有稍长的尖耳、手持弓箭、金发碧眼、高大且与人类体型相似的日耳曼人的形象,这是因为他们首次作为一个种族,是出现在挪威和日耳曼等地区的日耳曼神话当中,精灵美丽无比,居住在森林的最深处。</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活动内容:森系环境人像</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活动主题:天使魔法精灵</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活动策划:李春林老师</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现场指导:李春林老师</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摄影后期:王跃鸿老师</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出镜模特:李美丽</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烟雾后勤:筱筱老师</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活动参入:李春林 王跃鸿 晨曦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棒棒滨 筱筱 李美丽 </span></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p><p class="ql-block"> 天入夏似春,适合听曲张国荣的(想你),适合沏壶洞庭碧螺春,更加适合与你恋爱。</p><p class="ql-block"> 不同于色诺芬很久以后才回忆起苏格拉底,我可是每时每刻无所不用其极的思念你。为什么要回忆起苏格拉底?他根本说不出什么道理。苏格拉底说“没有自制绝不能给人幸福,而唯有自制才能给人幸福”。</p><p class="ql-block"> 可这,完全是信口开河!我从未自制住对你的喜欢,却因此每天的快乐。她还是说治理好城邦里的公民需要节制、勇敢和正义。</p><p class="ql-block"> 可这,也是胡说!治理你却只要奶茶加冰一束鲜花和热腾米饭。</p><p class="ql-block"> 我有时候会害怕对你诉说我的思念。即忧虑你因此肆无忌惮,又担心你会变得不厌其烦。</p><p class="ql-block"> 维特根斯坦说:无法言说的,就保持沉默。克尔凯郭尔却说:最确实的无言,不是沉默,而是言说。所以,处于二者之间的我,时而确实想把对你的思念诉诸与语言,但很多时候,又更愿意將其埋在心间。</p><p class="ql-block"> 天气很热,你还不回来找我吗?我要跟你读布莱希特的诗歌,带你买波西米亚的连衣裙,我要给你做烤的焦黄的面包,带你一起去成都的夜色沉醉。</p><p class="ql-block"> 最近,我读了很多的书,可获得的知识都抵不过你说的一句话。我读到维特根斯坦说:凡是能够描叙的,就能够发生。</p><p class="ql-block"> 就为这句话,我还一直站在阁楼上与月色冷冷相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2022.05.16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粉丝写给天使魔法精灵的信</b></p> <p class="ql-block">  在各种传说之中,精灵族的特质可以归纳为以下几点:长寿(有时甚至被认为是长生不老),擅长艺术,高贵,优雅,聪明,美丽,一定程度的洁癖和大自然几乎融为一体,擅长使用魔法和弓箭,居住在森林中,组成比较松散的王国,彼此之间平等友好。精灵通常是无比善良的,他们敌视邪恶种族,而和善良种族都能友好相处。</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谢谢欣赏 点评</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