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再回到从前

老男孩

<p class="ql-block">如果再回到从前</p><p class="ql-block">所有一切重演</p><p class="ql-block">我是否会明白</p><p class="ql-block">生活重点</p><p class="ql-block">不怕挫折打击</p><p class="ql-block">没有空虚埋怨</p><p class="ql-block">让我看得更远</p><p class="ql-block">如果再回到从前</p><p class="ql-block">还是与你相恋</p><p class="ql-block">你是否会在乎</p><p class="ql-block">永不永远</p><p class="ql-block">还是热恋以后</p><p class="ql-block">简短说声再见</p><p class="ql-block">给我一点空间</p><p class="ql-block">我不再轻许诺言</p><p class="ql-block">不再为谁</p><p class="ql-block">而把自己改变</p><p class="ql-block">历经生活试验</p><p class="ql-block">爱情挫折难免</p><p class="ql-block">我依然期待明天</p><p class="ql-block">如果再回到从前</p><p class="ql-block">还是与你相恋</p><p class="ql-block">你是否会在乎</p><p class="ql-block">永不永远</p><p class="ql-block">还是热恋以后</p><p class="ql-block">简短说声再见</p><p class="ql-block">给我一点空间</p><p class="ql-block">我不再轻许诺言</p><p class="ql-block">不再为谁</p><p class="ql-block">而把自己改变</p><p class="ql-block">历经生活试验</p><p class="ql-block">爱情挫折难免</p><p class="ql-block">我依然期待明天</p><p class="ql-block">如果再回到从前</p><p class="ql-block">所有一切重演</p><p class="ql-block">我是否会明白</p><p class="ql-block">生活重点</p><p class="ql-block">不怕挫折打击</p><p class="ql-block">没有空虚埋怨</p><p class="ql-block">让我看得更远</p><p class="ql-block">如果再回到从前</p><p class="ql-block">还是与你相恋</p><p class="ql-block">你是否会在乎</p><p class="ql-block">永不永远</p><p class="ql-block">还是热恋以后</p><p class="ql-block">简短说声再见</p><p class="ql-block">给我一点空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