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场花开不见不散

青云万里

<p class="ql-block">文字/青云万里</p><p class="ql-block">歌曲/山茶花</p> <p class="ql-block">第一缕稻花香,如雨绵绵带着淡淡清香,当我走在稻浪滚滚田野,风儿舞起稻田,波浪起伏一片绿油油。稻禾清悠悠,阵阵凉风吹来,稻禾以及稻花清香泌入心田,醉在心里。看着风儿吹着起一望无际稻田,用手轻轻起那随风飘逸的稻花,亲吻着清香稻花,我美在其中乐在其中。</p> <p class="ql-block">蓝天白云美丽大自然,清新空气迎来美丽倩影,一片喜悦景象,一片丰收喜庆,一片稻花清香,一缕稻香轻盈。走在绿油油田埂,走在希望田野上,悠悠漫步,手抚稻花轻吻,陶醉心田。</p><p class="ql-block">一片稻香一片秀,一派芳菲一田诗韵,一帘春色眷稻花香。春的芳香美丽倩影啊娜多姿,清风泛浪,幽幽清香,我喜欢那安静样子。深呼吸中闻到一股特有稻花香味道,春很美很舒服清新稻花香那么迷人,一片靓丽风景。</p> <p class="ql-block">春天最美人间芳菲,每一朵花都尽情芬芳,微风使者将花红柳绿唤醒,细雨点缀让潮湿的桃花泛起胭脂红艳,季节流动拉开了一幅姹紫嫣红春画卷。</p><p class="ql-block">春光静美令人陶醉,闻一缕花香,赏一城春色看柳丝在风中摇曳,行走在春天陌路放慢脚步,有多少欣喜就有多少灿烂。在相聚中写满眷恋,人生难得几回醉,让灿烂完美人生之花,绽放更加芬芳多彩。</p> <p class="ql-block">一树繁华相遇,醉了谁花无言,静默成了一种等候,迎来一簇簇花开在尘间弥漫。明媚阳光,带着清凉香气,总觉得清风隐藏着诗意,以叶为境,以花为韵,阳光与鲜花如若一首动人诗。</p><p class="ql-block">春风暖阳,我们相聚花海,美丽花朵就在我们身旁笑眸,盈盈一笑间在心中绽放,缘分是人生中韵味。一句话语是热心更是暖心,缠缠绕绕终生难忘,那是爱相伴,互相诉说痴痴心灵深处话语,深深浅浅一缕淡淡花香飘来,飘荡空气中,我们花海中相依。</p><p class="ql-block">绻绻红尘中相携,深情爱,影情相融,意境优美心感动,用心灵触摸。以你灵魂同步,陪伴最长情告白,吟不完一生思念,念不完一世情。樱花盛开春风送暖,盛开阳光下花朵,繁盛春光,走在桃红花绿中走诗行里,邂逅最美春天,一道靓丽风景。</p> <p class="ql-block">野花迎着朝阳开如此灿烂,令人心旷神怡,我不快疾走放慢脚步,不大声话语唯恐打破如诗如画美景。吹着温柔风亲吻着那清清幽香野花,一腔感慨与激情,豁然发现平凡生活中如此美好,如此精彩。</p><p class="ql-block">美丽春光绚丽美景我爱你恋你,你是一本读不完书,你是红尘中那一抹嫣红,你是桃花间那一份尘缘,是桃花绽放那一抹柔情,青山绿水中等待。 你是我今生最美相遇,春风飘荡心中思念,一首歌触碰心灵堤岸,一段情芬芳永久。最好结局淡淡欣赏,默默守护,深藏一份天涯海角思念,摘取微风轻柔安恬。</p> <p class="ql-block">美丽大自然多么梦幻迷人,植物疯狂而茂盛生长,吸足了温暖阳光喝饱了雨水,让世界变得如此斑斓而美丽。让我们看到一个靓丽景色,一切都这么美,好日子过的如火如荼。每一朵花都在竞然绽放,清晨空气中水蒸气让植物结成一颗颗晶莹剔透的露珠,清净美丽大自然,舒适微风清爽又愉快。</p><p class="ql-block">邂逅生活惊喜与浪漫,诗意隽永,磬香四溢,花开满园,诗书漫卷,春风带着几分醉意,这是灵魂的眷恋,这是温婉的眷恋,飘逸柔情,人间最美情意。</p> <p class="ql-block">人生每一段时光值得珍藏,抹不掉最初模样,记忆深处遥远味道,年华惊变消无声息。每一天都有惊喜,等待是人间最美好期待,等待一场花开总有自己心愿,一树繁花等待你到来。</p><p class="ql-block">春雨滋润干枯心田,春光明媚繁花烂漫多姿多彩,伴着春天的脚步一路走去,处处鲜花如海,花团锦簇莺歌燕舞。将你安放我心底氤氲,殷殷期盼一阙心念,绽放鲜花充满了心房。</p><p class="ql-block">花开是我心渴望,我在花海里等你,以你心相连手相牵,你是我灵魂深处一首多情诗。花开风中凋谢,你美丽容颜是永不凋谢花朵,带着芬芳心情以春天约,相约就是宿世缘,把心灵中最美从心里流露出来,花开是一种美丽,花落是永恒相守。</p><p class="ql-block">繁花盛开灿烂多彩,明媚春光充满着着朝气,清晨我在晶莹剔透露珠旁等你。捻一指花亲吻花香, 花瓣带着幽幽清香从指间流进心田,人生最美等候红尘思念。</p><p class="ql-block">只因一份懂得,只因一份爱恋,在春光里谱写着心语。那淡淡相思掠过眼眸,恰如雨后彩虹让人陶醉,因为爱拥有整个春天。等一场花开,千娇百媚满园香,倾听欢快诗篇,在春光明媚花海等你不见不散,让灿烂完美人生之花绽放芬芳多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