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爱情故事《感天动地》

紫塞山人

<p class="ql-block">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讲一个真实的、当今社会的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p><p class="ql-block">2021年12月31日,入狱四年九个月的朴槿惠被特赦出狱,获取自由。</p><p class="ql-block">恩格斯说:“传统社会中,婚姻的本质是财产和权力的再扩大”。 但朴槿惠认为:金钱、名利、权势都是身外之物!而思想和感情的共鸣,精神上的心心相印,真正的爱情才是最珍贵的。 翻开历史:从中国古代的梁山伯与祝英台,到18世纪的罗密欧与朱莉叶以及今天的朴槿惠和高英男莫不如此!</p><p class="ql-block">经过38年的奋斗和努力,2013年2月25日,朴槿惠正式当选韩国历史上第一位女总统,这一年,她刚满60岁。</p><p class="ql-block">为了自己的总统梦想,60岁之前,她没有恋爱过。她曾发誓终生不嫁,这么多年,她始终和男人保持着距离。</p><p class="ql-block">在她出版的《一个人的生活》这本书里写到:“也许别人都不会相信我自己,我至今还没有碰过男人的一片净土,让大家见笑了,我说的都是实话。过去说我恋爱的传言,都是谎言。”</p><p class="ql-block">我们应该相信朴槿惠的话,60岁之前她是个地地道道的老处女。</p><p class="ql-block">在她当上总统之后,61岁的时候,爱情终于敲开了她的大门。</p><p class="ql-block">她意外地爱上了一位拳击陪练员,37岁的陪练员叫高英男。</p><p class="ql-block">高英男身高1.86米,做过田径运动会员,擅长击剑、射击、游泳,他还是一位业余画家。</p><p class="ql-block">他英俊潇洒,老实忠厚,却一直未婚。</p><p class="ql-block">在没有任何人知晓的情况下,第一次被朴槿惠亲吻了他宽阔的额头。</p><p class="ql-block">朴槿惠深情地说:“我太累了,我这样做太冒险了。这一生,我只对你说,我爱你。”</p><p class="ql-block">高英男说,“你是总统,我不配爱你,我又给予不了你什么。”</p><p class="ql-block">61岁的朴槿惠,头一次品尝了爱情的滋味。</p><p class="ql-block">女为悦己者容! 在总统府的卧室里,朴槿惠头一次穿上漂亮超高的高跟鞋,在1米86的高英男面前走来走去。</p><p class="ql-block">仿佛卸掉了所有的压力和烦恼,走累了,她就让高英男背着她,饿了,就让高英男一口一口地喂她。</p><p class="ql-block">朴槿惠依偎在高英男的怀里,望着窗外的满天星空,对高英男说,“我想要天上的星星,”高英男特别浪漫地说,“下一次来时,我给你多带几颗。”</p><p class="ql-block">朴槿惠也曾问过高英男一个最陈旧的问题,“如果我和你妈妈都掉进水里,你会先去救谁?”</p><p class="ql-block">高英男说,“我明天就带你去游泳,我先教会你游泳,然后,咱俩一起去救妈妈。”</p><p class="ql-block">有时候在总统卧室里,朴槿惠故意生气,让高英男来哄她。</p><p class="ql-block">朴槿惠说,“有一天我不当总统了,你还会爱我吗?”“高英男说,我会爱你一生一世。”</p><p class="ql-block">朴槿惠说,“每个夜里,你都活在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高英男说,“朴槿惠身上的味道,是我最喜欢的味道。我一直把她喜欢的香水,带在我身边。”</p><p class="ql-block">高英男一次意外地病了,朴槿惠化了妆,带了最少的随从,到医院看望了他。,并找名医治好了他的病。</p><p class="ql-block">夜幕降临了,朴槿惠仿佛在说,虽然我老了,但我香味依旧。虽然我老了,但我一切从新开始。</p><p class="ql-block">我用61年的全部精力,才俘获你这条大鱼,今生今世我们永不分离。</p><p class="ql-block">朴槿惠和高英男秘密相爱后,没想到的是,到了65岁,朴槿惠却被判了22年的大刑。</p><p class="ql-block">朴槿惠在狱中,迎来了自己68岁的生日,监狱规定,家人可以来陪护,朴槿惠却拒绝了。</p><p class="ql-block">她想起了自己的父亲和母亲,她父亲是韩国第三任总统,使韩国一跃成为亚洲四小龙的“汉江奇迹”(中国叫改革开放)创造者朴正熙,曾被韩国情报部长刺杀身亡,此前朴槿惠的母亲也被暗杀身亡。</p><p class="ql-block">这个时候, 她提出要去给父母扫墓。她来到了父母的墓前,长跪不起。用泪水点燃了心中的长明灯。</p><p class="ql-block">她多么希望这长明灯长久不息,永远照亮前面的路程。</p><p class="ql-block">在朴槿惠离开父母墓前的第二天,高英男也来到了朴槿惠父母的墓前。</p><p class="ql-block">在墓前,他,整整坐了两个晚上。许久以后,他把速燃品涂满全身,然后点燃了自己。真心爱着朴槿惠的男人 ———高英男,一把骨灰留在了荒野。</p><p class="ql-block">真心爱一个人,就不会考虑结局!</p><p class="ql-block">高英男走了! 出狱后的朴槿惠得知此消息后,觉得生不如死!直接住进了医院。 今天的朴槿惠青灯黄卷伴更长,独自一人每天以冯友兰的《中国哲学简史》和道家的经典著作为伴!这就是一个国家总统和一个普通老百姓恋爱的结局: 真心爱一个人,就不会考虑结局!婚姻不是财产和权力的再扩大!也不是找个人搭伙做饭,生儿育女过日子!。 真正的爱情基础上的 婚姻是人这种高等动物最美好的精神享受!</p><p class="ql-block">一个国家总统,和一个普通老百姓为了真正的爱情,秘密恋爱了五年,最后的结局令人心酸落泪!</p><p class="ql-block">朴槿惠1952年出生于韩国一个“高级干部”家庭。22岁时,母亲陆英修被杀。27岁时,父亲朴正熙总统被杀。作为长女朴槿惠带着妹妹和弟弟艰难生活。她自己2006年也被政敌用刀剌伤脸部,缝了六十针! 朴槿惠从小喜欢读书,尤其喜欢读唐诗宋词,对中国文化中的儒家、道家理论,以及《法句金》《金刚经》《贞观政要》《明心宝监》《三国演义》……等书籍爱不释手。</p><p class="ql-block">一本冯友兰先生的《中国哲学简史》被她从总统府带进监狱,又从监狱带到病房!</p><p class="ql-block">“我将这些书放在床头,以便随时可以拿起来阅读,其中若有喜欢的字句,我会随时抄写在笔记本上,每当心烦的时候就会拿来翻翻看看。”。 今天的朴槿惠以书为伴!</p><p class="ql-block">朴槿惠从小就认为金钱、名誉、权力是过眼云烟!她看透了尔虞我诈的政治,所以她大学特意不学文科,五年本科专心攻读的是 电子工程专业。 早年她曾留学法国,能说流利的法语、英语、西班牙语。还可以直接阅读中文书籍和部分古汉语文章。她多次访华时,一口流利的汉语得到中国人的赞扬!她对中国十分友好!非常热爱中国文化和中国人民!仅以总统身份就三次访华,深入到西安、四川等地,对中国的 川菜赞不绝口!特别是首次出国访问就 开韩国总统先访华后访美之先例!2015年又冲破重重干扰,毅然到北京参加“九·三抗战纪念活动,受到中国领导人的高度赞扬!</p><p class="ql-block">朴槿惠至今最后悔的是:当年,曾想 辞去总统,抛开一切名利和地位,携手 高英男 隐姓埋名,到一个世人不知晓的地方,幸福的、平平淡淡地度过一生!做一个冰清玉洁的高-朴槿惠!只是因为种种原因,而未能实现!以致成为她永久的遗憾!</p><p class="ql-block">朴槿惠真是一个有情、有义、爱读书、爱学习、淡薄名利的优秀韩国女性!初心希望远离 政治。只是身不由已,卷入了险恶的“政治”大舞台!朴槿恵爱情悲剧的根本原因,正应了中国古代的一句老话,“人生不幸生于帝王家”!</p><p class="ql-block">两个伟人归纳了一下人类的爱情和婚姻。 心理学家弗洛伊德认为:大部分人的婚姻是出于 肉欲、性、吃饭、和生存等需要,是物质第一的,因而是少有爱情的!。 哲学家柏拉图则认为: 爱情是人类最美好的一种灵魂交流,是精神感应,追求的是心灵沟通和理性的精神上的愉悦!爱情是一种很美好的感觉,是生活中的精神支柱, 是浪漫、温馨、甜蜜、快乐的幸福!爱情是不要给它附加太多的物质东西,是一种精神上的高级享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