泅渡在你的眸子里

C

<p class="ql-block">  泅渡在你的眸子里(原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这滚滚红尘,茫茫人海</p><p class="ql-block">在寻找爱的过程中</p><p class="ql-block">我一不小心掉进了你爱的漩涡</p><p class="ql-block">从此,开始了泅渡的生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你清澈明净的湖水中</p><p class="ql-block">我像一只知冷知热的鸭子</p><p class="ql-block">整天自由自在地浮游在你温暖的湖心里</p><p class="ql-block">让你用如杨柳般的纤纤玉手</p><p class="ql-block">轻抚我的羽毛和面颊</p><p class="ql-block">让我们共同演绎一场春江水暖鸭先知的人间佳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炎热的夏天</p><p class="ql-block">当你的热情高涨</p><p class="ql-block">我像一条比目鱼</p><p class="ql-block">深深地潜伏在你不为人知的心房</p><p class="ql-block">感知你的强烈心跳</p><p class="ql-block">感知你的热血沸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天高气爽的秋天</p><p class="ql-block">当硕果累累</p><p class="ql-block">当枫叶红遍</p><p class="ql-block">在你心潮涌动的湖心</p><p class="ql-block">我感觉我们就好像一对负重行走的鸳鸯</p><p class="ql-block">在为美好的未来</p><p class="ql-block">精心准备着存活的口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宁静的夜晚</p><p class="ql-block">当你的心潮渐渐平静</p><p class="ql-block">当你被巨大的黑暗所围困</p><p class="ql-block">我就像天上那一轮皎洁的明月</p><p class="ql-block">在一刻不停地扫视着你平静的脸庞</p><p class="ql-block">为你放哨站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生今世</p><p class="ql-block">能够与你朝夕相处</p><p class="ql-block">能够与你如影随形</p><p class="ql-block">即使永远也游不出你无比宽广的湖岸</p><p class="ql-block">我也心甘情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