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牧时光

笑口常开(拒私聊)

<p class="ql-block">我用我自己的流浪</p><p class="ql-block">换一个在你心里放马的地方</p><p class="ql-block">像那游牧的人们一样</p><p class="ql-block">把寂寞忧伤都赶到天上</p> <p class="ql-block">我愿我所有的愿望</p><p class="ql-block">追随你走在每个迁徏的牧场</p><p class="ql-block">像我放过的马儿一样</p><p class="ql-block">让爱的旅途都沾满阳光</p><p class="ql-block">是你在我身上刻下游牧时光</p><p class="ql-block">我愿把心儿放在你的歌声里飞翔</p> <p class="ql-block">今夜对酒月亮</p><p class="ql-block">思念风吹草浪</p><p class="ql-block">有你相守在身旁</p><p class="ql-block">我醉了又何妨</p> <p class="ql-block">我愿我所有的愿望</p><p class="ql-block">追随你走在每个迁徏的牧场</p><p class="ql-block">像我放过的马儿一样</p><p class="ql-block">让爱的旅途都沾满阳光</p><p class="ql-block">是你在我身上刻下游牧时光</p><p class="ql-block">我愿把心儿放在你的歌声飞翔</p> <p class="ql-block">今夜对酒月亮</p><p class="ql-block">思念风吹草浪</p><p class="ql-block">有你相守在身旁</p><p class="ql-block">我醉了又何妨</p><p class="ql-block">有你相守身旁</p><p class="ql-block">我醉了又何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