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思,不归之路……

了了清尘

<p class="ql-block">题记:相思忽又来,却不见故人归。</p> <p class="ql-block">雨伴夜,心伴泪,撕裂的痛,一阵又一阵寂卷而来。</p><p class="ql-block">不再问君,何日再聚。</p><p class="ql-block">缘,终是浅。</p><p class="ql-block">你我,终成陌路。</p> <p class="ql-block">再也闻不到花香,这世界因你的远离,只留给我秃废的末路。一步一步,走不出的孤寂,再也无法去喜怒哀乐。</p> <p class="ql-block">曾经心心念念的喜欢,终化尘,随风远去。</p><p class="ql-block">不悲不喜,不闹不扰,还你一个安静的世界,剩下的灰色,永远留在我心底。</p><p class="ql-block">时间,留下的是无尽的黑暗,不想再去努力的走出,就这样,了却余生。</p> <p class="ql-block">不去回忆,不去惊扰,不去过问,最近的心路却成了压心的天涯路,沉重得似铅,无力去挣扎。</p><p class="ql-block">曾经的不负年华,变成了蹉跎岁月。</p><p class="ql-block">与你天各一方,伊人已憔。</p> <p class="ql-block">林深时见鹿,老树陪古屋,我遇见你,却没能让你留步;清晨时见露,青草沾雨露,我爱上你,却没能把你留住。</p><p class="ql-block">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这一程便是余生。</p><p class="ql-block">只一程,便断了我的魂。</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喜欢,中意,心悦,钟情于,倾心于,这一系列的词,不会再现于心。</p><p class="ql-block">此情此爱,已是旧梦不须记。世上之事,皆难如意,世间之情,皆是苦难。</p> <p class="ql-block">如花美眷,似水流年。</p><p class="ql-block">缘深缘浅,在于欠债多少。欠得多,相伴的时间多一点,欠得少,相处的时间少一点。你我的擦肩而过,不过是前世和你两不相欠,才会今生尘缘太薄。于是,你走得无牵无挂……</p> <p class="ql-block">岁月悠悠,光阴匆匆,万丈红尘里,不再朝思暮盼,因为人心换不来人心,认真也得不到情深。</p><p class="ql-block">缘分,不期而遇,不告而别。不离不弃,那是笑谈。感情,激情一过,深情难守。一生一世,那是誓言。</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不悔不愧,不思不念,不怨不恨,此一生,终是爱过成永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