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窗时光,是我最美好的记忆~

pi pi

<p class="ql-block">我上一年级了~</p> <p class="ql-block">一切对于我来说都是新鲜的~</p> <p class="ql-block">妈妈陪我印手印~</p> <p class="ql-block">老爸你负责留下这一刻~</p> <p class="ql-block">放心吧,老爸老妈~</p> <p class="ql-block">入队,第一批少年队员,看我自豪的表情~</p> <p class="ql-block">老爸带我体验速度与激情~</p> <p class="ql-block">完成赛道全程,有点不好意思~</p> <p class="ql-block">体验是最棒的老师~</p> <p class="ql-block">我的小品~</p> <p class="ql-block">李大厨的沙拉上线啦~</p> <p class="ql-block">饺子也是我的最爱,轻车熟路~</p> <p class="ql-block">蛋挞也可以~</p> <p class="ql-block">完美~</p> <p class="ql-block">爸爸妈妈和我~</p> <p class="ql-block">我的作品~</p> <p class="ql-block">大力水手,我不爱吃菠菜~</p> <p class="ql-block">骆驼先生你好~</p> <p class="ql-block">我也喜欢摩托~</p> <p class="ql-block">老爸说,先锋号吹起的是童年最美的记忆~</p> <p class="ql-block">我和同学李雨璇,六年时光,六年相处,谢谢我的同学留给我最好的记忆…</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的同学合影,再次合影就是分别之时了…</p> <p class="ql-block">好兄弟~</p> <p class="ql-block">回家看望老奶~</p> <p class="ql-block">感受冬天~</p> <p class="ql-block">洱海时光~</p> <p class="ql-block">妈妈是我最好的知心朋友~</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出国,萨瓦迪卡~</p> <p class="ql-block">小虎和老虎~</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冷血动物,为什么呢?</p> <p class="ql-block">跟你们相识的时光是六年,也是最好的光阴,感谢我们的老师,感谢陪我们一起成长的爸爸妈妈,感谢你们我的同学!我们的故事刚刚开始,我们未完待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