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5.22 星期日 晴

惜🌹福建漳州片仔癀化妆品🌹

<p class="ql-block">自加入日记星球以来,坚持每天都写了一段文字,发现我的生活发生了些许微妙的变化。</p><p class="ql-block">原本做事毛躁的我变得有条不紊,原来做啥慌慌张张,现在内心变得安宁!</p><p class="ql-block">特别昨天轮到我和朝阳老师当点评师,我们都很认真地读着每位同学的日记,用心地点评,感觉到我们的同学都非常优秀,我们来自全国各地,我们从事各行各业,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热爱生活、乐观、向上、善良、宽容、平易近人!</p><p class="ql-block">亲爱的同学们,感恩遇见,向优秀的您们学习!</p><p class="ql-block">日记星球让我认识了许多优秀的朋友,特别要感谢引导我加入日记星球的程明美女老师,我们认识有一段时间了,喜欢她的月光、美丽、善良,从而加入,谢谢她!</p><p class="ql-block">最后我想说:往后余生,只管耕耘,不问收获;生命就是一场修行,但行好事,莫问前程!</p><p class="ql-block">共勉!</p><p class="ql-block"><br></p>

日记

星球

同学

优秀

我们

加入

善良

点评

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