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赏》

卢荟

<p class="ql-block">我以为忙完了这一段时间,我就会多了很多的时间,可以更多地用来更新公众号。我以为我这一段时间没有那么频繁地更新,只是因为太忙了,忙到没有时间坐在电脑前,静下心来写一段文字。</p><p class="ql-block">可是这两天,当我发现我有了更多的时间,可我却还是没有动手的欲望,我才明白,原来,并不是我没有时间,而是我并不是那么想去做这件事。真的想,又怎么会没有时间呢?无非,就是这件事没有那么重要而已!</p><p class="ql-block">这个周日的早上,我还是不太想跑步。早上醒来时,感觉告诉我,我的身体还是疲劳的。继续跑休吧,就算是真的不下雨。可天气预报有雨的,但我听不到雨声,我也没有起来看看天空是否在下着我听不见声音的小雨。而是选择翻了个身,戴上眼罩,又继续睡。精神疲劳时,应该是连带着身体也会感觉疲劳的。不然,我无法解释,我为什么会浑身酸痛。</p><p class="ql-block">这是“龙舟水”的季节呢,连空气都是潮湿的!一整天没下楼的我,站在家里的阳台上望着外面的天空,一会儿布满了乌云,一会儿阳光偷偷露了脸,可我没有看见小鸟飞过!</p><p class="ql-block">我把家里多余的东西又清理了一遍,我总是这样,心烦气躁的时候,就喜欢清理,随着多余的东西被清理、被扔掉之后,心,就又获得了安宁。</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我总觉得,这就是生活给我的一种奖赏的方式。你看,我是有多幸运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