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心灵的锁》

在中轩主人

<p class="ql-block">《心灵的锁》是罗宾演唱的歌曲,收录于《心灵的锁(东南亚酒廊情歌)》专辑中。</p> <p class="ql-block">是什么封闭了我的心灵</p><p class="ql-block">总叫我不能体会到真正的感情</p><p class="ql-block">默默地回首</p><p class="ql-block">心里在颤抖</p><p class="ql-block">不知如何向你开口</p><p class="ql-block">是什么封闭了我的眼睛</p><p class="ql-block">总叫我不能把你看个仔细</p><p class="ql-block">午夜的温柔</p><p class="ql-block">沾满了心头</p><p class="ql-block">锁我记忆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心的锁啊心灵的锁</p><p class="ql-block">何时能摆脱我的寂寞</p><p class="ql-block">那破碎的感情</p><p class="ql-block">那失落的愁绪</p><p class="ql-block">早已锁住了我的心灵</p><p class="ql-block">是什么封闭了我的眼睛</p><p class="ql-block">总叫我不能把你看个仔细</p><p class="ql-block">午夜的温柔</p><p class="ql-block">沾满了心头</p><p class="ql-block">锁我记忆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心的锁啊心灵的锁</p><p class="ql-block">何时能摆脱我的寂寞</p><p class="ql-block">那破碎的感情</p><p class="ql-block">那失落的愁绪</p><p class="ql-block">早已锁住了我的心灵</p><p class="ql-block">心的锁啊心灵的锁</p><p class="ql-block">何时能摆脱我的寂寞</p><p class="ql-block">那破碎的感情</p><p class="ql-block">那失落的愁绪</p><p class="ql-block">早已锁住了我的心灵</p> <p class="ql-block">翻唱、编辑:高小宏</p><p class="ql-block">图片:作者手机拍摄</p><p class="ql-block">话题主持:will箬涵</p><p class="ql-block">录播支持:全民K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