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团百年·争做时代青年——市十五中2022年团课暨主题团日活动

金花

<b><font color="#167efb">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font></b><div><b><font color="#167efb">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font></b><div><b><font color="#167efb"> ——习近平总书记</font></b></div></div>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喜迎建团百年· 争做时代青年</span></p> <p class="ql-block">  5月20日,邵阳市第十五中学团委组织开展了“喜迎建团百年·争做时代青年”主题团日活动。</p> 回顾百年党史 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与使命。回顾历史,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 我,为什么要入团 共青团有“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壮志豪情,有“把青春献给祖国”的奉献精神。在艰难困苦、千难万险面前,广大团员青年主动作为、勇挑重担,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与力量!<div>  少年,你,为什么要入团?<div><div><br></div></div></div> <p class="ql-block">  入团是一件神圣又光荣的事。成为一名团员,会有更为广阔的天空,可以让我的潜能得到发挥,我想为祖国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p><p class="ql-block"> ——46班 何醇</p> 共青团的历史让我热血沸腾!我加入共青团不为名不为利,作为一名团员,吃苦在先,享乐在后!我将更努力勤奋地学习,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帮助更多的人!<br> ——47班 黄琳 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军人,投身于国防事业。我想在团组织中获得更大更快的成长,提升自我,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报效祖国!<br> ——49班 黎亮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如果说青春是一条赛道<div>  我们必定牢记党的教诲</div><div> 在这条赛道上</div><div> 奋力奔跑、奋勇向前<br> 不负韶华,我们已志存高远</div><div> 不负时代,我们正踔厉奋发</div><div> 不负人民,我们定勇挑重担</div><div> 我们</div><div> 要在青春的赛道上</div><div> 跑出一代人的最好成绩<br> 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div>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br></div></div> 结束语 <p class="ql-block">  青春,是我们正用热血演绎的故事;</p><p class="ql-block"> 梦想,是我们永远不可辜负的寄托。</p><p class="ql-block">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p><p class="ql-block"> 我们生逢盛世,</p><p class="ql-block"> 我们也肩负重任,</p><p class="ql-block"> 我们会用臂膀扛起如山的责任,</p><p class="ql-block"> 我们正用青春拥抱时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