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营销之星经验分享(张雷)

遵化中实

每年的年底我们都有这样一个让大家心潮澎湃、共同进步的聚会,大家欢聚一堂,在和谐的氛围中感受着集体的温暖,在分享收获的过程中感受付出的充实。我也很荣幸进入2021年度业务销售前十名,这是让我没有想到的,心中除了喜悦但更多的是感动。<br> 站在领奖台上,我非常激动,但更多的还是感谢。感谢公司能够给我提供学习和成长的平台,不仅让我收获了财富,还结识这么多积极上进的同事;感谢各位领导对我的关心和指导,让我不断提升自己;感谢客户对我的选择与信任,让我能够有如此的业绩;感谢同事们对我的鼎力相助,让我能在工作上得心应手;感谢家人背后的支持,让我无后顾之忧安心工作。需要感谢的太多太多……当拿到奖杯和厚厚的红包的时候,心里更加激动,这本就是自己的分内职责,却还有意外惊喜。这不仅有对员工的奖励,还有对父母的嘉奖。我老妈说:“这本就是你们应该做的,不仅奖励你们还给父母发红包,别的企业都没听说过,咱们不能骄傲。虽然这次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但以后要更加努力,争取月月优秀、年年优秀,不要辜负公司对你的信任”。获得这个奖是公司对我的肯定和表扬,也是我日后工作最大的鼓励,更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让我能更加努力。<br> 要说到营销经验,我也没有好的方法就是靠平时的努力。我的座右铭是“行动乃成功之母”,见人就沟通,见车就宣传,只有行动才会有收获。作为营销人员,我们不仅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还要有耐心和宽容心,应对市场的瞬息万变,应对客户的万般挑剔。要有亲和力,给客户足够的尊重,让客户喜欢和我们沟通,愿意和我们交流,让客户认同我们。要扩大自己的专业知识范围,尽可能多的去为客户解决问题。扩大自己的社交圈结交更多的人,提高自己的沟通能力,学习更多的沟通技巧,把每一位客户的微信都做好记录,逐个跟进,在适当的时候使用适当的方式与客户沟通,努力让自己成为自燃型的人。<br> 新的一年已经开始,与周边检测站的竞争日益激烈,这使得我们工作难度加大,我们所要做的就是主动宣传:<div> 1.利用网络、微信每天转发朋友圈,通过抖音、快手平台进行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自己的工作;</div><div> 2.建立验车群,每天发限行提醒和一些关于车辆保养的小技巧;</div><div> 3.通过老客户进入其他群进行宣传,利用老客户的介绍作为最好的宣传源;</div><div> 4.利用亲朋好友让他们带动来扩大自己的交际圈;</div><div> 5.要走出去做有效宣传以我们验车速度快,服务态度好,省时省力省心为优势,增加新客户。</div><div> 6.服务更是重中之重,每天以最好的状态进入工作,用最好的服务接待客户,不吝啬自己的微笑,不断的改变和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态度。 </div> 平凡的事业承载新的希望,宏伟的目标开启新的梦想,面对新的挑战我们一定要增强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在激烈的竞争中赢得优势、赢得主动、赢得未来,为我们在新的一年有更好的成绩努力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