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骑行的清欢

文文静静是我

<p>风送清凉无限,绿影花光潋滟。</p><p>翠鸟闹枝头,屧粉衣香醉浅。</p><p>心缱,心缱,满目清欢得见。</p> <p>时光如梭,忽而浅夏。在绿意葳蕤的初夏,掬一阕宋词小令与五月的绿,酿一怀风情,将心上忧,眉上愁,唇上白染成喜欢的颜色。骑行在陌上,百花寂寂盛开,一路花香美不胜收,有一种说不出的潋滟和快乐。</p> <p>闲暇的日子里</p><p>用一簇淡淡的墨香</p><p>编织我的诗与远方</p><p>背上简单的行囊</p><p>那一份执着与任性</p><p>轻装上阵于陌上</p><p>依山傍水</p><p>品一壶岁月的纯酿</p><p>浅醉于文字里的纸短情长</p> <p>站在初夏的旷野</p><p>挥去眸中的忧伤</p><p>把喜乐 美好打包</p><p>行走在天地之间</p><p>听着鸟语</p><p>把一颗宁静的心</p><p>交付于青山绿水</p><p>与鲜花一起绽放</p><p>展一纸素笺</p><p>瘦指携笔</p><p>填一阕诗词歌赋</p><p>尽情飞舞</p><p>在天空下荡起一片清绝</p> <p>我多想化作</p><p>骑行车上的锁</p><p>紧紧相随</p><p>相互依托</p><p>每一次的开启</p><p>我都不会错过</p><p>我多想化做</p><p>一只不知疲倦的飞鸟</p><p>嘻戏在阡陌路上</p><p>跟随车子轻盈的步伐</p><p>去探寻旧日时光</p><p>……</p> <p>骑行在桥下</p><p>回眸</p><p>品一壶茶 回味</p><p>那一段逝去的故事</p><p>翻飞在光阴的岁月里</p><p>缓缓落在记忆里</p><p>你不来 我不敢老</p><p>等着 还是原来的模样</p> <p>继续骑行</p><p>那一段光阴里的故事</p><p>如季节里翩落的花瓣</p><p>往事 如风</p><p>走过经年</p><p>清浅如初心</p><p>那易逝的光华</p><p>于素色之时写一段流年</p><p>暖一季花开</p><p>用文字的珠玑</p><p>洗去一路风尘</p> <p>思绪在归途中,此刻,寂然无声,只因,倏然想到了你,任由两行清泪,流入光阴的河。一段温情的记忆,承载一怀思念,深陷曾经的一瞥惊鸿。花落了一地白,甜腻的香气,袅娜在清风之上。诗经里漫出诗三行,一行青绿,一行相思,一行青春灼灼的旧时光…</p> <p>出镜:文文静静是我</p><p>文字:丽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