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继续努力

欣语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回想一下去年写日记给我带来的收获:</p><p class="ql-block"> 通过坚持几个月写日记我减少了内耗,我目标更加清晰,生活更有爱,随着能量的增加,好运也来了。</p><p class="ql-block"> 写日记给了我力量,我勇敢的离开了不喜欢的单位,找到了更好更喜欢的工作,遇到了更多可爱的同事。</p><p class="ql-block"> 遇到了一个有爱正能量的读书平台,接触后我感受到更多的接纳理解和鼓励,这正是我需要的圈子。我选择融入扎根读书会,我要长时间浸泡读书会。</p><p class="ql-block"> 儿子轻松的成功转学,并且遇到了一个严格有爱的好老师,高标准,严要求的同时不断鼓励和接纳孩子的老师。</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 写日记给我带来了很多,很多重要的初心总会在忙碌的生活中迷失,通过文字不断的与内心的对话,会让我想要做的事更坚定,更持久。</p><p class="ql-block"> 是的我相信,如同运动,读书一样,写日记也是生命成长中必不可少的。我需要经常的反思自己,察觉自己;我需要时常疗愈自己,鼓励自己;我需要偶尔制定一个阶段性的小目标,让自己突破一下;我需要感恩生活,感恩遇到的每一个人,无论是给我带来好的感受,还是不好的感受的人,让我的内心更加柔软,充满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所谓的自律不够他律来凑,在忙碌的生活中已经好久不持续的写日记了,我想要坚持和内心对话,感谢日记星球,我回来了❤️❤️</p> <p class="ql-block">我正在参加日记星球举办的世界日记节活动,今年是第三届世界日记节,庆祝日记星球学员已经突破1万人,欢迎你一起来写日记,赢大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