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花事

舞蝶

<p class="ql-block">绚丽多彩的五月,以一缕浅夏的芬芳为无与伦比的享受,爱像百花遍地开,心像春水荡漾。</p><p class="ql-block">今生所愿,看一场春意阑珊的花事,唱一首漫不经心的恋歌,怀一颗不被岁月摧毁的心,走向生命的祥和与安宁。</p> <p class="ql-block">手机摄影:萧雲</p><p class="ql-block">后期文字:舞蝶</p><p class="ql-block">出镜模特:舞蝶</p><p class="ql-block">拍摄地点:常州.凤凰公园</p><p class="ql-block">拍摄时间:2022.05月</p> <p class="ql-block">风吹过,雨淋过,就这样静静地,做万花丛中的一朵岑寂的小花,默然静放,任群芳争艳,任繁华倾城,我自淡若清风,抛却是是非非与恩恩怨怨,沐浴阳光,沐浴月辉,荡起灵魂的双桨探寻幸福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并不是在每一个日子都想你,只是在一切美丽的,深沉的心中会有那么一个地方为你保留着。有一种花,你看不见,我却相信它的存在。</p> <p class="ql-block">遇一朵花开,是一时的缘分;</p><p class="ql-block">陪一朵花落,才是一世的深情…</p> <p class="ql-block">这世间,必有一种信念,那就是对美好的虔诚;这红尘,必有一种爱,来自灵魂深处,让我涅槃重生,让我破茧成蝶。</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是谁的脚步匆匆,踩疼了季节里那些桃红柳新的眷恋,将千回百转的念,写意成瞬间的永恒,让馨香的岁月,洒落了一地思念。</p><p class="ql-block">是谁用执着,在光阴里守望,与往事温暖相望,在季节里等待…既便,隔着岁月深处的那一抹嫣红,也要为爱期许个永远。</p> <p class="ql-block">时光的温良,也抵不过光阴的辗转,就像这个繁花盛开的清晨,伸手,想留住春天,却被清露打湿了双眼。</p> <p class="ql-block">红尘中的遇见,都是一种修行,既使留不住你,我也要在文字和照片里,为你守护一个春天。</p><p class="ql-block">说好了不感伤,可依然管不住内心的彷徨,就像你离开的脚步,一直敲打着我心房。</p> <p class="ql-block">春日时短,花期浅浅。</p><p class="ql-block">别辜负了这片大好春光,莺莺燕燕逐芳尘,淡烟轻含绿柳春。</p><p class="ql-block">最是一年花事好,莫教辜负看花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