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穿越时空,陪伴永远

玲玲

<p class="ql-block">——让生命</p><p class="ql-block">520.521</p><p class="ql-block">我爱你,你是我的唯一</p><p class="ql-block">70后的我们没有爱,只有相守与陪伴</p><p class="ql-block">相守亲人,陪伴朋友!</p><p class="ql-block">身体健康才是唯一</p><p class="ql-block">红尘之上谁是我唯一没有忘记的朋友?</p><p class="ql-block">谁又是我唯一相守相伴的朋友</p><p class="ql-block">520/521没有必要说我爱你</p><p class="ql-block">但我要对你说,520/521/你要好好的爱你自己,爱你的家人</p> <p class="ql-block">生命里,</p><p class="ql-block">有多少遗憾、酸痛。</p><p class="ql-block">幸与不不幸,</p><p class="ql-block">爱与不爱</p><p class="ql-block">都已过去,</p><p class="ql-block">全是曾经,</p><p class="ql-block">把爱藏在内心深处</p><p class="ql-block">把恨放下,心就会轻松。</p> <p class="ql-block">不管人生有多少辉煌、精彩,</p><p class="ql-block">有多少挫折、失败,</p><p class="ql-block">都不会尽善尽美。</p><p class="ql-block">努力了,</p><p class="ql-block">就应该无怨无悔。</p><p class="ql-block">无论爱与不爱,</p><p class="ql-block">我们都是永远的朋友!</p><p class="ql-block">无论结局如何,我们一起见证了人生的历程与成长!</p><p class="ql-block">不管是520/还是521/让我们一起大声喊出来:</p><p class="ql-block">我爱你,💗 💗 💗 以至于以后的五十岁,六十多,七十岁,甚至是一百岁,让我们的爱长长久久,让我们一起活到九十九!👫 这种伟大而又崇高的爱,才能激发我们对家对亲人更多的责任!对事物更大的担当,坦诚面对爱,而不是年轻人所谓的爱情!让爱穿越时空,陪伴终身!</p> <p class="ql-block">人生如梦不是梦,</p><p class="ql-block">因为太现实;</p><p class="ql-block">生活如水不是水,</p><p class="ql-block">因为亲自品尝了苦涩。</p><p class="ql-block">你来过我的生命里</p><p class="ql-block">我也去过你的世界</p><p class="ql-block">谁规定世界只能同床,</p><p class="ql-block">而不能异梦</p><p class="ql-block">我们不能同床</p><p class="ql-block">但可以异梦啊!</p><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们的激情!人生如梦不是梦,</p><p class="ql-block">因为太现实;</p><p class="ql-block">生活如水不是水,</p><p class="ql-block">因为亲自品尝了苦涩。</p><p class="ql-block">你来过我的生命里</p><p class="ql-block">我也去过你的世界</p><p class="ql-block">谁规定世界只能同床,</p><p class="ql-block">而不能异梦</p><p class="ql-block">我们不能同床</p><p class="ql-block">但可以异梦啊!</p><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们的激情!</p><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们的存在!</p> <p class="ql-block">在生命中,</p><p class="ql-block">许多事情都在于自己,</p><p class="ql-block">很多感受在于个人,</p><p class="ql-block">心大路则宽,</p><p class="ql-block">心小事则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做人需要下定决心,</p><p class="ql-block">做事需要埋头苦干。</p><p class="ql-block">心胸需要拓宽,</p><p class="ql-block">心态需要平静</p><p class="ql-block">人生才会有奇迹再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珍惜身边的幸福,</p><p class="ql-block">欣赏自己的拥有,</p><p class="ql-block">背不动我们就放下,</p><p class="ql-block">伤不起我们就看淡,</p><p class="ql-block">想不通我们就丢掉,</p><p class="ql-block">恨不过我们就抚慰自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人生本来就不易,</p><p class="ql-block">生命本来就不长,</p><p class="ql-block">无需再用无谓烦恼,</p><p class="ql-block">作践自己,</p><p class="ql-block">伤害岁月。</p> <p class="ql-block">四季可以轮回,</p><p class="ql-block">但生命不会重来,</p><p class="ql-block">爱只要心中固守</p><p class="ql-block">你就属于我一个人的爱</p><p class="ql-block">爱不是自私</p><p class="ql-block">而是陪你一起走过风风雨雨</p><p class="ql-block">到了一百岁你在我也在</p><p class="ql-block">我还在坚持给你写晨语</p><p class="ql-block">你还在坚持接受我的晨语</p><p class="ql-block">你可以世事让我失望,</p><p class="ql-block">但你不能让我决望!</p><p class="ql-block">这就是你我最长情最真的爱!</p><p class="ql-block">一瞬间就是一年,</p><p class="ql-block">转眼就是一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回目人生,</p><p class="ql-block">还有些自豪、得意。</p><p class="ql-block">因为有你,让我沾沾自喜!</p><p class="ql-block">平凡,但不平庸;</p><p class="ql-block">大胆,但不大意;</p><p class="ql-block">敢说,但不空说;</p><p class="ql-block">多思,但不乱思;</p><p class="ql-block">大干,但不蛮干;</p><p class="ql-block">谦让,但不迁就;</p><p class="ql-block">虚心,但不虚荣;</p><p class="ql-block">勇敢,但不蛮横;</p><p class="ql-block">活泼,但守纪律;</p><p class="ql-block">天真,但不幼稚;</p><p class="ql-block">勇敢,但不鲁莽;</p><p class="ql-block">倔强,但有原则;</p><p class="ql-block">热情,但不冲动;</p><p class="ql-block">乐观,但不盲目。</p><p class="ql-block">三句感慨总难忘:</p><p class="ql-block">没有崎岖坎坷就不叫攀登,</p><p class="ql-block">没有痛苦烦恼就不叫人生。</p><p class="ql-block">不把你放在💝 💝 的人就不是我爱的人🌹 🌹 🌹</p><p class="ql-block"> 本人爱好写婚念情感文章,也历经过情感变便,所以写时会投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