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感日记0190

民乐园

不着调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美友一:“你干嘛呢?怎么没有写文章呀?等着看你的文章呢?”</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美友二:“唉,真的邪门了,怎么连续多天没有更新文章呢?”</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美友三:“同乐园老师,你干嘛去了呀?这些天怎么找不到你每天写的美篇了?”</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这是刚打开美篇,看到美友给我的留言。哈哈哈,这让我感觉,还真的忘记告诉美友们了,我这些天是在干嘛了。</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下面请我如实道来:</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连日来,我在网上看小说,名字是《春野小神医》。现在真的被这部网络小说所牢牢吸引住了,这种吸引力就像是一根钉子,把我给钉在了那里,让我真的是欲罢不能。</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同时读了这篇文章,也让我感觉到现如今农村人的那种真诚、坦诚、挚诚。更看到了当今农村人真的是有志者,事竟成!农村是大有作为的广阔天地,是真的是一片值得深爱的地方。然而如今的农村,能够像文章主人公李晋那么踏实做事,大刀阔斧做事的是太少了,真的是太少了。由此让我不禁感叹主人公那种胸怀,没有豪言壮语,只有脚踏实地的行动。现在我才看了三分之一,仍然在接着看。</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读这部小说,让我看到作者的文笔是那么流畅而自然,是那么质朴而洒脱,是那么接地气而入人心……</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而我写的一些东西,就显得太肤浅了,所以也就不打算每天都那么滥竽充数了,还是多读一读,多感悟一些为最好吧!</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 我想我这么做,有的美友可能是要说我不着调,要说我不靠谱,要说我没耐力,要说我不定性……但是我就打算这么不着调、不靠谱、没耐力、不定性喽!</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