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5.21 星期六 晴

惜🌹福建漳州片仔癀化妆品🌹

<p class="ql-block">昨天的话由于是520爱的节日,特比往常早半小时,6:30就下来开店了,果然,一开门就有一美女给我买了50元的荔枝,感谢她!</p><p class="ql-block">今天我又6:30下来开店,运气也没有天天那么好,2小时过去还没有出单呢!</p><p class="ql-block">没关系,太阳依旧明媚!照常拿货回来,摆好,喝水,吃早餐,运动,看手机信息,日更作业群今天轮到我当点评师了,在下真是才疏学浅啊!书到用时方恨少,硬着头皮上吧!</p><p class="ql-block">我一直有着拖拉的习惯,本来摆好摊就可以写日记的,玩玩手机,和邻居闲聊一下,想写,不知从何下笔,有点江郎才尽的感觉 ,不知道写什么题材。正在一筹莫展之时,邻居付医生端着他刚从地里割回的一大筐韭菜经过,邻居们都在找他拿,我也赶紧找他拿了一把。这韭菜小颗小颗,浅浅的苗 ,叶尖处有点发黄,对,这就是原来我家门前石头里面长出来的那种,炒鸡蛋,可香了!</p><p class="ql-block">那就写写这位付医生吧!他在我隔壁的隔壁开诊所,不苟言笑,非常非常勤劳的一个人。他给患者看病的闲暇之余,种了各种各样的菜,不光种菜,还种了中药材,还有养鸡养鸭养猫,而且把他的诊所打扫得一尘不染,玻璃擦得锃亮锃亮,有一次竟然导致一位先生不小心破门而出,还好没受伤,就是把玻璃门撞出了一个头形的窟窿。</p><p class="ql-block">付医生外表相貌平平,他的太太却身材高挑,貌美如花,还有两个如太太般貌美如花的女儿。女儿们都已经工作了,太太在不远处的地方经营着另一家药房。</p><p class="ql-block">周末,全家团聚,比如,一家四口围在一起择菜,多么和谐的画面啊!祝福他们永远这么幸福着!</p><p class="ql-block">也祝愿咱们每个人每个家庭都这么和谐,幸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