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画耳环

烨儿

<p class="ql-block">我很喜欢画画,我又学习了画玉耳环。</p><p class="ql-block"> 上课了,只见美术老师走过来,把一幅范画放在我面前,说:“你今天要画这个玉耳环,不是很难,要加油哦!”我的热情一下子就被拉了上去,“你先起形,老师去看看其他人。”我这才想起来,要仔细的看那幅画怎么画,然后才能开始起形。</p><p class="ql-block"> 观察玉环</p><p class="ql-block"> 于是我便细细的看着这幅画,</p><p class="ql-block">原来我要画的是一个玉耳环,它的上面是一个金色的小小的向日葵,而下面则是。两个钉在一起的千色丸子。在下面是一个很大很大的金色三角形。中间连着一颗绿色的玉石,下边有一个金色的爱心形连着,在下面是一一个闪闪发光的玉环,那个小玉还透着明亮的光亮。好像是真的一样。有一条青色的珠子链,下面连接着一个更大的翡翠玉环,玉环身上的每一条条纹都清晰可见,玉环身下还有淡淡的影子。我看了,不由得赞叹:“如果我能把那幅画画好,那该多好呀!”</p><p class="ql-block">第一节课:开始起形</p><p class="ql-block"> 我要开始起形了,我拿起绿色的彩铅。仔细的量着纸张与玉环两个边的宽度,按照量的宽度去画一个长方形,然后定出向日葵的大小在上面画一个小正方形,再在下面定出金色三角形、两个玉环、和金链子的长度,最后精准的画出它的形状,但一开始画的太小了,老师让我改,我只好不情愿地擦掉好不容易画好的玉环,重新画两个大的玉环。在老师的帮助下,我成功的把玉环的形状完成了,但由于快下课了,只好下节课再继续画了。</p><p class="ql-block"> 第二节课:上色,画阴影。</p><p class="ql-block"> 我来到美术教室,找到那张没有色彩的玉环,这时老师走过来对我说:“现在可以开始涂色了。”</p><p class="ql-block">我高兴极了,原本没有色彩的玉耳环现在要变成那个光彩夺目的翡翠玉环了!我哼着小曲从我的包里拿出马克笔,按照范画上的颜色去涂。等到都涂完后,满怀希望的一看,什么东西啊?彩纸剪的吗?石老师又催促着:“要下课了,快点画阴影!”我只好拿起灰色的彩铅,一笔一笔的画着阴影。</p><p class="ql-block">第三节课:画细节添加色彩</p><p class="ql-block"> 终于画完阴影了,现在可以开始最难的一步——添加色彩。首先加深的部分,拿出深绿色的彩铅,细细的勾着玉环的两侧,让它更有立体感。然后再用同样的方法拿出深黄色的彩铅,勾描金色珠链子和金色向日葵,最后,再使出终极绝招——能让彩铅画更生动的神笔,也就是高光笔。只见老师用高光笔轻轻地画着玉环的中间部分,然后再。轻轻地涂一涂向日葵的高光部分,整套动作行云流水,没有一丝瑕疵。</p><p class="ql-block">最后——盛大作品完成</p><p class="ql-block">就这样,我的玉耳环完工了,整整用了三节课,这让我尝到了幸运的滋味,品到了胜利的果实,我很开心,决定把这幅画贴到我的屋子里。</p>

玉环

耳环

金色

起形

老师

向日葵

下面

阴影

三节课

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