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夏

莫兰可灵

<p class="ql-block">  当浅夏的清风,拂过覆盖在岁月门槛上的苍绿,那些依旧潋滟在心上的绕指柔,便婉转于我的眉间,轻轻一拈,可成诗成画。</p> <p class="ql-block">  回眸,烟雨柳巷的花海里,初见的芬芳,依旧是山水清欢的通透,总觉得,缘分真的是很奇妙,只是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便成就了一场传奇。</p> <p class="ql-block">  一直认为,好的爱情,便是与一个人同思一处景,同入一个梦,无论生命多寂寥,也会有一抹温暖,在心底流淌,想起,便妥贴安稳。</p> <p class="ql-block">  好的生活,不是简单的爱着一个人,过着一天好似一天的生活,而是这个人,他微笑着看着你,从心里懂你。</p> <p class="ql-block">  如水,静静地穿越红尘。有一种走过,没有痕迹。</p> <p class="ql-block">  相识的日子总是染着花香,温润流年,当记忆滑过褪色的时光,一泓情思依然摇曳红尘。</p> <p class="ql-block">  轻轻回眸,一曲绵音拂走了离愁,相遇的路上,有阳光普照,有色彩斑斓,有幸福落步。</p> <p class="ql-block">  人生聚散,因了懂得,一切安好;花开花落,因了懂得皆化诗意。</p> <p class="ql-block">  你明了我的故事,我清楚你的悲喜,怀一份懂得,把经年的寂寥心事丢在风里,用晶莹的雨丝串起点滴美好,将细微真情和感动用心收藏,于是,前行路上,每一步都能踏进花开的节奏,每一程都能闻及鸟语花香。</p> <p class="ql-block">  风,飞舞在长长的巷道,一汪不了情在心底流淌。</p> <p class="ql-block">  墨香飘荡里,如莲的心事散落在烟波清韵里,化作了一帘幽梦,随风曼舞。红尘如梦,柔情深种,身处异地他乡,我把自己安放在静默的时空里,用凝望拉长相思的月光。</p> <p class="ql-block">  在相思的回廊上,用守望的姿势托起轮回里的悸动,让每一个思念的日子,柔情满溢,初心依旧。</p> <p class="ql-block">  如今,所有关于你的风景都在我心中落座,红尘有爱,倍感幸福。对着天涯,轻轻道一声:“你若安好,便是晴天”。</p> <p class="ql-block">  这个夏天,我会牵着风的衣角,独自清欢。为你,我愿,如莲花开,临风摇曳。这个季节,有美景入眸,有蝉鸣入耳。</p> <p class="ql-block">  我知道,无论低眉,还是仰首,只要删繁从简,一身轻装,随行的都将是岁月流芳;无论相聚,还是离别,只要心驻明媚,心装纯净,途经都将是花开时光;无论白日,还是黑夜,只要心有善念,心染花香,落地的都将是旖旎诗行。</p> <p class="ql-block">  你是我今生的温暖。有你的岁月,落步不再哀伤。每日每夜,千年轮回。盼只盼,烟水之湄,不再空了等待。</p> <p class="ql-block">  且行且珍惜,让我们一路聆听花开,看岁月静好。但愿,爱的路上,一直有你,有我,赏一路美景,踏一路芬芳。</p> <p class="ql-block">拍摄:k-视界</p><p class="ql-block">出镜/后期:莫兰可灵</p><p class="ql-block">文字:摘选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