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同学情深

梅子

<p class="ql-block">  与时俱进寻找快乐,都说今天是个好日子,恰巧在美篇专栏中看到这个话题《岁月如歌同学情深》,顿时觉得我想参加这个话题活动。虽然自己没有参加同学聚会,但每次看到同学们聚会时的照片都很喜欢💕看到他们那充满幸福和快乐的模样如同自己身入其境,今天我也晒晒同学聚会时的靓照与视频,以此述说自己的同学情怀。一届同窗终生友,同学情谊记心中;岁月如歌似水流,夕阳静好惦学友;感恩遇上好时代,牵手学友夕阳红……</p> <p class="ql-block">瞧瞧咱班同学聚会统一的服装,就能看到此群的凝聚力。我们同学群人才济济,热情洋溢善良贤惠的美女群主每次组织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参加,每次聚会都能留下值得欣赏的靓照,收获不一样聚会感觉,那是因为我们班拥有一位智慧美女,名符其实的罗智良。嘻嘻,智良还是带领我进入美篇的老师。此刻远在异乡的我只能是班门弄斧,以自己喜欢的方式来述说自己的思念学友之情………</p> <p class="ql-block">这样的同学聚会真的很有意义,这些视频都是智良编辑出版。每次同学聚会,她都有新的作品展示出来,因为有意义同学们都乐意参加聚会。一个好的微信群,群主功不可没,更少不了默默无闻守护此群的全班同学,借助美篇平台让我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在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祝愿本群的同学情长长久久。</p> <p class="ql-block">520的今天忘不了惦记和祝福,如今我们全班同学的人生旅途已步入夕阳,众人皆知青春永驻是人们心中的美好愿望。从青春,到夕阳,一路走来一路忙,远去了风华正茂,迎来了两鬓风霜。让我们在变老的路上,拥抱快乐和安康!让我们在变老的路上,活跃在同学微信群里荡漾!让我们在变老的路上,真挚的同学情地久天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