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歌曲《等你归来》

往事洳枫【拒闲聊】

<p class="ql-block">《等你归来》是热单女王程响精彩演绎的一首原唱作品,歌曲用“等你”贯穿主题,阐述了对爱人的一种极致等待。</p> <p class="ql-block">这是一个关于等待的故事。歌名“等你归来”省略了“我”字,“我”是谁或许并不重要,因何而等或许也并不重要,等的那个人是“你”,才是最值得期待的。</p> <p class="ql-block">不是所有的故事都有结局,爱情也许只是过程,一辈子其实很短暂,生死也只是一瞬间,活着是为了什么,又为何而来?</p> <p class="ql-block">有时候觉得,可以为了一个人一直等待,等待一个爱的人是煎熬的,人生也不只是活在一个虚无的梦中,还有自己的生活,还有责任背负,等待情感可是又辜负着谁,谁负担你这份醉生梦死,</p> <p class="ql-block">如果要这份跳脱红尘的爱,又如何活着,不活着一切都是虚无,辜负了所有。真正的爱情是什么?</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等你归来》</p><p class="ql-block">我就在这里等你披星戴月乘着风而来,我就在这里埋好烈酒候你故事开,千千万万人海灯火阑珊你多少次不在,走遍高高低低一路辗转朝暮青丝已白,我在红尘等你人间等你守繁华之外,揽尽星辰入怀千川归来化一片沧海,我在九幽等你极乐等你望彼岸花开,长对三生浮白不畏不改渡过去将来……</p><p class="ql-block">我就在这里等你跨山越海踏着云烟来,我就在这里望尽天涯风雨也不改,安安静静岁月时光荏苒你或许会徘徊,挥别近近远远一身尘埃俯仰皆是无奈,我在红尘等你人间等你守繁华之外,揽尽星辰入怀千川归来化一片沧海,我在九幽等你极乐等你望彼岸花开,长对三生浮白不畏不改渡过去将来……</p> <p class="ql-block">记忆之花一直盛开在你不曾荒芜的眼神中。</p><p class="ql-block">右心房的左边住着最在乎的秂。</p><p class="ql-block">走到湖边,随手捡起一颗石子,仍向湖面泛起一圈涟漪,于是转身离开,以为终会回归平静,殊不知已是波涛汹涌。</p><p class="ql-block">心中留恋过的人虽已在难忘记,时间的洪流却能将那份情感淡漠,爱着一个人的梦是痛。</p><p class="ql-block">前面有你想追的人,你会热血,振奋,跋涉不停,追赶的过程很幸福,眼泪和汗水都化成风。</p><p class="ql-block">相遇前,一切悲喜都是朦胧的,所有的清晨与黄昏,也都是一种装备,装备着那一刹翻开扉页,迎接一个只属于我的故事。</p><p class="ql-block">我置信爱能给予永久不变的气力,但我不置信爱能永久。</p><p class="ql-block">那些说好不分开的人不在了,转身,陌路。熟悉的,安静了,安静的,离开了。</p><p class="ql-block">我安慰自己,虽然在最底最底的方位,看不到花儿敞开时的美丽,但是却总不会错失花瓣飘落时在风中动听飘动的浪漫。</p> <p class="ql-block">翻唱、编辑:往事洳枫</p><p class="ql-block">图片:图片来源网络</p><p class="ql-block">话题主持:will箬涵</p><p class="ql-block">录播支持:全民K歌</p> 欢迎继续欣赏👇🍵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7.cn/47dzr4g2?share_from=self&share_to=copy_link&user_id=5215630&uuid=6ea30983221678d63eb850590c287cb3&share_depth=1&first_share_uid=5215630&utm_medium=meipian_android&share_user_mpuuid=6c1c9b6d82a7fe1fa003ce7192b62870&um_rtc=d6281d9ab7e259248fceab9ba527e38b" target="_blank">👉翻唱歌曲《成都》👈</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