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妈妈86岁生日快乐🍰🌸…

平静如水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寿桃</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祝:我的母亲生日快乐🌸、【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平平淡淡才是真的好,父母亲互相照顾携手走过一生!</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老两口恩爱一生一世让我很是羡慕和欣慰~~身体健康最重要胜过一切!老人安康我们做儿女的才能安心工作。</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相亲相爱一辈子,妈妈(ɔˆ ³(ˆ⌣ˆc)的笑容满面足以说明了一切!</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这是我妈妈70岁生日那天的照片,精神气十足吧!脸上还发光的那种透着一股精气神👍……</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过70岁生日时~~我妈跟她亲姐姐(我亲姨)的一张照片非常温馨的画面。</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爸爸过生日的照片,家风很重要~~一个家庭的家风影响两三代人!爸妈都是高级教师,言传身教孝顺需要传承,我的父母就是孝顺父母的典范,所以( •̥́ ˍ •̀ू )今天的我们一样都特别孝顺父母,我坚信:以后自己的孩子也会跟着效仿!</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这是我妈跟孙子和孙女在我家的一次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我家蛋蛋侄子和佳佳女儿的合影留念</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我最爱的父母双亲(。・ω・。)ノ♡👍👍👍🌸🌸</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嘿嘿😁老三是我,妈妈怀里抱着我的特殊记忆!</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同样是父母以前过生日留下的照片,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老爸老妈已经成了老人,辛苦了一辈子该我好好尽尽孝心了———</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的妈妈心态非常好特别年轻。</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福寿安康</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两口子一生相扶相携着实不容易!每次回去都叮嘱他们要照顾好彼此,儿孙自有儿孙福,他们安度晚年幸福生活就对了(ღ˘⌣˘ღ)其他我们自己会管好自己!</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爸妈我爱您们~也祝您们两口笑口常开一生相扶相携如意满满。</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我爸妈怀里抱的是我家女儿——佳宝!现在女儿长大了也走向远方,让我们很是牵挂!</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佳宝长大了!已经在异地独立生活几年了。</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妈妈(ɔˆ ³(ˆ⌣ˆc)以前的风采,当时应该是50多岁?真记不准了。</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结婚前的照片。也是女儿此刻的年龄段!真快~~一晃几十年前的事情了。</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老爸怀里抱着我的女儿。女儿在她姥姥姥爷家过得非常开心。</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日思夜想的宝贝😊女儿</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婚后生完孩子一岁时跟母亲在工贸大厦🏢转悠时的抓拍镜头。</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 女儿小时候吃手的镜头,怪不得听话呢原来是吃手自己哄自己</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