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爱过,会想念一生

吻我独尊

<p class="ql-block">反复念着你的名字,脑海中幻想着你的样子,时光一天天重复,我们再也没有缘分相遇,当一份真情,只能放在心里想念,那种遗憾,无法用言语描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偷偷爱着你,却没有去打扰你,熬过了那段艰难的岁月,心里还是很想你,爱在心里,想念你一生,或许深爱过,就是彼此最美好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一份爱情,成了一个人的刻骨铭心,一份深情,成了一个人的相思守望,我不能再去打扰你,但是会希望,你能在没有我的地方安然无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或许有一天,还会遇见,这是自己对自己每天的安慰,心里有着一个美梦,未来才会一片阳光,总是会告诉自己,过了明天,就离相遇,近了一天。</p> <p class="ql-block"><b>01.爱上你,却成了相思路上的守望!</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的出现,扰乱了我的平凡,你的出现,甜蜜了我的世界,因为有你,花开,落雨,都成了心间的浪漫,因为有你,每一个梦里,都会露出笑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上你,我做好了相守一生的打算,可是最后,却成了相思路上的守望,总是在想,缘分为何要如此残忍,总是在想,真爱为何就不能相伴。</p> <p class="ql-block">一次次,想去联系你,可是最终还是忍住了冲动,一个人,学会了沉默,一个人,适应了孤单,可是不管时间如何变迁,一颗想你的心,没有改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喜欢对着远方,说声你好,多希望清风,能够带到你的身边,一个人想你,总是哭红了眼睛,一个人想你,总是能憧憬到梦中。</p> <p class="ql-block"><b>02.用心爱过,会想念一生!</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一份牵挂,成了一生的执着,你在远方,也在我的心上,即使没有相见,在心里依然能刻画出你的模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用心爱过,会想念一生,一个人把思念,熬成了殇,爱情,或许就是一种说不清楚,道不明白的事情,如果再重来一次,我想我还是会为你沦陷。</p> <p class="ql-block">一段感情里,却是深情的人,最后往往被感情伤得很深,我不得不承认,在感情的世界里,我是一个痴情的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着你,想着你,却没有去打扰你,一个人在时光里学会了坚强,每个人心里,都会有一段故事,每个人梦里,都会藏着一个爱人。</p> <p class="ql-block"><b>03.偷偷爱着你,再也没有去打扰!</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距离很远,还是特别想念,执笔写一封情书,总是思绪凌乱,心随着清风,又飘到了过往,在一起牵手的画面,永远不会遗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偷偷爱你,再也不会去打扰你,或许有些人,只适合放在心里,或许有些时候,遗憾是注定好的结局,无数个瞬间,总是在想,你是不是也会把我想念。</p> <p class="ql-block">岁月悠悠,相思情仇,最爱的人,即使不再相见,也会放在心里爱恋,一场唯美的相遇,往往会成了一生的情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在远方,也会把我想念,我知道,你也在期待着一场奇迹出现。</p> <p class="ql-block">余生,就让我们,把爱放在心里,余生,就让我们等待着一场缘分再现,心里总是藏着一场美梦,而你永远待在我的梦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偷偷爱着你,再也没有去打扰,偷偷想念你,再也没有去联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