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回顾

一方水土

<p class="ql-block">二,花鸟部分</p> <p class="ql-block">我所拍到的花鸟,都是随遇而拍,基本上都是随着我的生活轨迹而拍的。有北方家乡的,有海南第二故乡的。</p> <p class="ql-block">还记得第一次拍摄,我和两位影友(实则是我的启蒙老师)去盖州戴峪岭脚下拍的梨花。</p> <p class="ql-block">这张图片算是我摄影的处女座吧。</p> <p class="ql-block">在农家院里又拍了一张。</p> <p class="ql-block">也就是这第一次拍摄,我跟两位影友学习了光圈优先的知识,懂得了逆光拍摄的道理。</p><p class="ql-block">我们还时常住在农家。</p><p class="ql-block">图片从左至右,依次是宋振友、杨成光、我。</p> <p class="ql-block">接着,我们拍了映山红。</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拍摄还是很认真、很专注的。</p> <p class="ql-block">杜鹃花</p> <p class="ql-block">月季花</p> <p class="ql-block">樱花</p> <p class="ql-block">杏花</p> <p class="ql-block">玉兰花</p> <p class="ql-block">菊花</p> <p class="ql-block">牡丹花</p> <p class="ql-block">秋英花</p> <p class="ql-block">油菜花</p> <p class="ql-block">郁金香</p> <p class="ql-block">薰衣草</p> <p class="ql-block">荷花</p> <p class="ql-block">琴叶珊瑚</p> <p class="ql-block">三角梅</p> <p class="ql-block">香蕉花</p> <p class="ql-block">木棉花</p> <p class="ql-block">紫荆花</p> <p class="ql-block">鸡蛋花</p> <p class="ql-block">蝶恋花</p> <p class="ql-block">偶尔也去拍鸟</p> <p class="ql-block">鸟浪</p>